分类:默认分类

揭秘A股的铿锵牛市正向你我走来

2014-09-26 19:56

揭秘A股的铿锵牛市正向你我走来



周末了,又有一批批前期踏空的市场人士在声嘶力竭地看空A股市场,我只能是一笑置之。

想起来了,我在昨天晚上游刃有余地发了一篇博文站稳此点位则沪指跺脚直扑2449点》。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近期的上证指数将会是怎么走呢?

我在今天下午收盘之后气定神闲地在计算机上提前计算出来了上证指数近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近期上证指数的支撑位是2327.894点。

近期上证指数的阻力位是2449.359点。

由于今天上证指数的最低点2336.80点与近期上证指数的支撑位2327.894点比较接近,所以近期上证指数的最高点与近期上证指数的阻力位应该具有较大的相似性。更具体地说,只要短期之内的上证指数不跌破近期的支撑位2327.894点(或者略微跌破后很快地重新返回支撑位),那么近期的上证指数就会有较大的可能性冲击2449.359点这个近期的阻力位。

站稳2327.894点则上证指数将会跺脚直扑2449点。

以上就是我在昨天晚上游刃有余地发的一篇博文站稳此点位则沪指跺脚直扑2449点》的部分内容。

注意上面博文之中的一句话站稳2327.894点则上证指数将会跺脚直扑2449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上证指数最低下探到2329.95点,收盘于2347.72点,涨了2.61点。

我要请看空的市场人士们看一看,2329.95点是不是略微大于2327.894点?!

我在这里要强调的是,根据我的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只有当最低点略微大于支撑位的时候,嗯,才证明是触底反弹。

偶然之中孕育着必然性。

我于本周一的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QQ1543141052)里面推荐300271华宇软件的时候说:“今日关注中线股300271华宇软件,昨收44.80元,短期支撑位44.610元,短期阻力位51.104元”。实际的情况是,本周四华宇软件最高价是49.56元,很多朋友都在48元至49元卖出了大部分的华宇软件。现在公开一下更详细具体的操盘过程:本周一的华宇软件最高价是44.25元,低于支撑位44.610元,为了防范风险,我没有让大家买进,而是告诉大家当股价回升并且冲破44.610元的支撑位时再买进。本周二开盘43.90元,当探底回升冲过44.610元时,我一声令下大家奋勇买进华宇软件,当天华宇软件最高价48.18元,收盘47.45元。华宇软件该不该短线卖出呢?本周三早晨开盘前我短信告诉大家:“前天荐的300271华宇软件昨收47.45元,而昨天(新建立的)支撑位是41.135元,(新建立的)阻力位是47.000元,昨收盘47.45元已站上了昨阻力位,故近期仍可继续震荡上涨”。听了我的话,本周三这一天大家持股不动。结果呢,本周三华宇软件上下震荡收于47.80元,涨了0.35元。别小看了这0.35元的涨幅,10000股就是3500元的盈利啊!本周四华宇软件48.00元开盘,当上冲至49.56元后回落,我一看短期有无法冲过短期阻力位51.104元的迹象,落袋为安!很多朋友都在48元至49元卖出了大部分的华宇软件。注意!本周四当天的华宇软件收盘价恰好就是47.00元!而47.000元恰好就是本周二新建立的华宇软件的支撑位!而今天(本周五)华宇软件开盘47.10元,因为47.10元恰好略微高于新的华宇软件的支撑位,我于是叫大家赶快逢低分批短线买进华宇软件,而且是越跌越买。结果今天华宇软件在上午9点46分下跌到今天的最低点45.72元,随后大幅拉升,最高上冲到48.35元,今天收盘于48.20元。大家都说“今天的短线抄底把过节钱挣出来了”。

原来炒股赚钱真的很开心。

哎呀,想起来了今天博文的标题《揭秘A股的铿锵牛市正向你我走来》。

哎哟,想起来了我公开的股票都是主力庄家正在建仓的股票,没有主力庄家正在建仓的股票,嗯,我是不会公开的。

哎呀,想起来了现在的A股市场就是一只机构主力正在大规模建仓的股票。

根据我的研究,目前A股市场的机构主力正在不遗余力地进行大规模的建仓,所以我今天博文的标题就是《揭秘A股的铿锵牛市正向你我走来》。

上一篇:站稳此点位则沪指跺脚直扑2449点

下一篇:揭秘国庆之后A股将刮起红色风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