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一大利好正将大盘拉出阴跌的泥潭

2014-09-19 12:17

一大利好正将大盘拉出阴跌的泥潭



今天是9月19日星期五,今天上证指数午盘收于2313.56点,跌了2.36点。

 毋庸置疑,在技术面与基本面的双重重压下,A股市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调整压力,说的直接一些,就是市场有结束前期上涨的可怕迹象,这也是诸多前期踏空的市场人士之所以欢呼雀跃的原因。

我说过我已经具有了私募徐翔的选股水平,我今天早晨又为《跟我炒股》圈子精选出来了一只今后几个月能够大幅上涨的中线牛股,但是我此时此刻还是要用精选牛股的功夫来研究一下目前A股市场的形势与未来的走向,以便能够更加气定神闲地战胜A股市场。

首先我要大声疾呼,现在的A股市场已经完全处于机构主力的高度控盘之中了!任何的资金分析、日常的行情走势分析都是多此一举、画蛇添足乃至于隔靴搔痒的“纸上谈兵”了!!也就是说,如果你还斤斤计较于市场的资金面分析、还斤斤计较于技术指标的涨涨跌跌分析,甚至于还斤斤计较于所谓的市场基本面与消息面分析,则你就会是一头雾水而且到最后都不知道太阳每天是东升西落呢还是西落东升。你每天不断地纠结于太阳是“东升西落”呢还是“西落东升”,就像是《射雕英雄传》里面的欧阳锋,蛤蟆功盖世无双,但是练到了最后就是弄不明白“谁是欧阳锋”。这就说明研判市场的最主要问题是,现在的市场是一个机构主力主宰的市场呢,还是资金面(资金推动型)主宰的市场,或者说是行情推动型的击鼓传花市场,或者说是空方主宰的市场,等等。根据我的判断,现在的A股市场已经完全处于机构主力的高度控盘之中了!

其次我要悄悄地对你说,机构主力有两大特点,一个是决心,另一个是耐心。决心不必多言,耐心指的是机构主力可以叫市场在目前的点位附近震荡盘整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三个星期、...一个月、两个月、....、等等等等。

你着急了,你等不及了,对不起,机构主力不急,机构主力有的是时间坐在电脑前打牌喝咖啡。市场就这么冰火两重天!这就是机构与散户在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心理博弈。

最后我要用一幅图来让你理解机构主力的良苦用心:



我于5月29日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推荐了1只今后几个月能够大幅上涨的中线牛股,实际的情况是,该股票5月28日收盘21.38元,9月2日收盘29.89元,期间涨幅达到39.80%。

这只股票就是上图所示的600536中国软件。

赚取39.80%的盈利,你最需要的是具有机构主力那样超前的眼光、具有机构主力那样的决心与耐心。

其实,我在5月28日那天就发现当时的中国软件已经完全处于机构主力的高度控盘之中了!任何的资金分析、日常的行情走势分析都是多此一举、画蛇添足乃至于隔靴搔痒的“纸上谈兵”了!!

如今是9月19日星期五了。

如今我发现现在的A股市场也已经完全处于机构主力的高度控盘之中了!任何的资金分析、日常的行情走势分析都是多此一举、画蛇添足乃至于隔靴搔痒的“纸上谈兵”了!!

够了!

我在此时此刻要气定神闲地悄悄告诉你,A股市场今后几个月的走势应该时隐时现着今年5月28日至9月19日期间中国软件行情走势的影子!

影子不等于现实,但是如果没有影子,我们又怎么能够发现太阳底下的A股市场今后几个月大体上是怎么走的呢?

上一篇:不得不看!告诉你擒获牛股的秘诀

下一篇:别怕!近期顿足捶胸的只能是空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