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不得不看!告诉你擒获牛股的秘诀

2014-09-18 18:00

不得不看!告诉你擒获牛股的秘诀



我们都喜欢牛股,就像是老鼠爱大米一样。

擒获牛股需要功夫。我在这里说到“功夫”而不是说到“技术”,是因为“技术”都是冰冷的东西,“冰冷”的东西没有人性,因此“技术”与股市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件事,指望“技术分析”能够在股市里面致富纯粹是叫两万年前的北京猿人学会打苹果手机。

股市里面懂得“功夫”的人千千万万,主要代表人物当属原华夏基金的王亚伟先生与泽熙私募徐翔先生。

王亚伟先生早年善于从股票的“源头”来挖掘个股的重组投资机会,这需要有通天的本领,绝对不是我们一般人能够学习的功夫。如今王亚伟先生转身私募,肯定是秉承当年的选股功夫,因为人到中年,不可能轻易改换自己的投资风格。但是时过境迁,随着以新兴产业为主的中小板创业板的横空出世,广大投资者的眼球已经被新兴产业的花环所吸引,重组题材已经黯然失色、风光不再了。当然了,鸡蛋里面挑骨头,机会还是有的。君不见有一私募老总专门买进举牌重组的股票,收益也很可观。

根据大数定理,当一种方法被人所共知的时候,就是这种方法黯然失色的时刻。

泽熙私募的徐翔先生出身于涨停板敢死队,其最大特点就是应验了一句话“实践出真知”。

“真知”是什么?只有拥有“真知”的人自己才知道“真知”是什么。否则的话,这个“真知”就不是“真知”而是“纸上谈兵”了。

我仔细考察徐翔先生的操盘之道,发现徐先生最大的特点就是选股没有条条框框的限制,而是按照他多年实践获得的“真知”来选择股票。我就冒昧揭示一下徐翔先生选股的标准:

1、某股票中期大涨,但短期震荡盘整,则不在选股之列。

2、某股中期大涨,但中间有大幅回调出现,则不在选股之列。

3、某股中期小幅震荡上涨,则不在选股之列。

4、某股票短期连续一字涨停板,则不在选股之列。

5、某股票短期大涨之后再大幅回调,然后再中期上涨,则不在选股之列。

够了。

注意,以上说的是,徐翔先生选出的股票不包括上述的5种情况。

举例:某次选出股票的日后走势应该不包括“短期大涨之后再大幅回调,然后再中期上涨”这种情况。

其实上述要求的前提就是,选出的股票一定要能够用来进行操作。例如,如果你选出的股票的日后走势是“短期连续一字涨停板”,请问,怎么能够操作呢?再比如,如果你选出的股票中期是上涨,但是期间大幅震荡上下波动,请问这样的股票又有谁能够进行实际操作呢?

所以,真正的好股票就是选出之后要稳稳当当地大幅上涨的股票,这就需要你具有“功夫”而不是所谓的“技术”。

其实“功夫”人人都有。将你迄今为止认为最成功的选股经验整理成册,然后利用数年时间对这个成功经验进行补充提高,最后你会真正拥有了一套你自己的“真知灼见”。

注意,你归纳的选股经验越简单越精炼越好,而且你的方法与别人的方法要完全不一样,做到这一点,你就成功了。或者,你的方法越复杂越好,明白的人越少越好。据说现在全中国真正懂得数学群论的老教授也就十几位,所以我就以数学群论为基础发明了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来选股,我将数学群论这么一改造,估计这仅有的十几位老教授也晕了。就怕将来美国人感兴趣想要与我交流,但是我是中国人,我爱我们的中国,我不能卖了我的数学模型。我都想好了,我将来一定会用我的数学模型把美国股市里面的钱都抢回来,因为当年八国联军抢走我们的东西太多了,这就叫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我很笨!我前十几年一直在积累实战经验,近几年才进行归纳整理,今天上午才发现我已初具泽熙私募徐翔先生的选股水平了——前两天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推荐的002490山东墨龙今天涨停板了。

哎呀呀,收盘了。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315.93点,涨了8.03点。很好的。

上一篇:不破此点位则A股反弹将势如破竹

下一篇:一大利好正将大盘拉出阴跌的泥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