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我来告诉你创业板下周将会这样走

2014-08-29 20:02

我来告诉你创业板下周将会这样走

 

今天创业板市场再次收出了一根阳线。今天创业板指数收于1424.47点,涨了20.67点。

我知道很多人希望创业板市场继续涨,也知道很多人希望创业板市场继续跌。人各有志,不能强求。而市场的走势也不能强求,无论你希望它跌也好,希望它涨也好,总之这都是你的一厢情愿,其实与市场的走势没有任何关系,仅仅是你的一厢情愿而已。那么创业板市场下周到底将会怎么走呢?答案是只有两个人知道,一个人是市场自己,一个人是股神。但是可但是但可是,股神都住在天上,而天上没有股市,所以即使是股神也无法知道创业板市场下周将会怎么走。

我不是股神,我距离股神还差1毫米的距离。所以我经常游走在天堂与人间,有时候一不留神就会掀开市场的帏幕窥探一番市场的真实面孔,尽管我不是股神,我距离股神还差1毫米的距离。

我的方法来自于数学模型。

大学老师说,什么是拓扑学?拓扑就是把明明有两个平面的一张纸看成是只有一个面。那天的沈阳城刮着暖暖的春风,我就望着学校的那个水泡子发呆,我突然发现水泡子里面的蛤蟆妹妹也一定是在望着水面发呆,在那一刻我就顿悟了,我就在三楼阶梯教室跟我们的数学学科带头人慕大侠说拓扑学就是蛤蟆功。同学们大笑。慕大侠当场罚我抄写100遍学生寝室管理规定。课后慕大侠倚在教学楼前面的保时捷车前盯着我在揉揉地笑着,偏分长发半掩着白皙的面庞,命令我帮她整理一篇有关数学模型方面的论文......

All time is no time when it is past

多年以后我还记得慕大侠在我们毕业那天说的这句话。

多年以后的今天,我还要像天天写日记一样写着今天的这篇博文,就像我往常写校园小说一样构思着今天的这篇博文。

我知道小说展示的是心灵的空间,憧憬的是诗意的世界。股市也是。只要你用心去想,你就是你自己的股神,股神就是你自己。

我就左手支着下巴,右手捏着水性笔望着阶梯教室前面的慕大侠发呆。

All time is no time when it is past

如今我就望着液晶屏幕上的创业板指数发呆。

下周的创业板指数大体上是一个先扬后抑的走势,有一定的可能是先震荡下跌几天,再震荡上涨几天。如果基本上是这样的话,随后一段时间的创业板市场有可能以震荡上涨为主。

我就像我往常写校园小说一样构思着今天的这篇博文。

我就像我往常一样还在回味着我今天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推荐的一只股票在下周会怎么走。

“我就左手支着下巴,右手捏着水性笔望着阶梯教室前面的慕大侠发呆......”,谨以此文追忆大学时期的苍翠时光......

 

上一篇:神机妙算!我知道创业板将这样走

下一篇:一张图送给你做多创业板的勇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