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我用此法擒获了宁波热电的涨停板

2014-08-27 17:43

我用此法擒获了宁波热电的涨停板

 

我在今天一直是气定神闲地关注着600982宁波热电能不能涨停板。

收盘了,600982宁波热电以涨停板报收于7.81元:

 

原因非常简单。

我今天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仅仅推荐了一只股票,即600982宁波热电:

 

前天也就是8月25日星期一,宁波热电涨停板。涨停板就意味着有机构主力资金大举进入,就意味着涨停板的股票有可能会继续大涨。但是涨停板之后的股票还能不能继续大涨呢?关键的研判重点有两条:

一、追击涨停板股票是一门非常高深的学问,以至于我不得不动用当今金融数学的明珠——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来擒获能够在涨停板之后继续暴涨的股票。

有鉴于此,我在昨天收盘之后轻轻松松地找了几个昨天涨停板的股票。我首先看中了600982宁波热电,经过昨天晚上我在计算机上对昨天宁波热电当天的时空反演支撑位与阻力位的数学建模计算,得出了昨天宁波热电当天的时空反演支撑位与阻力位的数据如下:

8月26日宁波热电的支撑位是6.438元。

8月26日宁波热电的阻力位是6.954元。

注意!由于前天也就是本周一的宁波热电收盘价是6.45元,6.45元恰好略微高于于昨天的支撑位6.438元,这就意味着昨天的宁波热电以前天的收盘价为基础(即起跳点)跳空高开一跃而起至涨停板,而且昨天的收盘价7.10元又超过了昨天的阻力位6.954元,这就具有了非常大的上涨动能,所以今天的宁波热电仍然会继续大幅上涨。反之,如果前天的收盘价低于了昨天的支撑位,或者昨天的收盘价低于了昨天的阻力位,那么昨天的涨停板就属于“虚张声势”的涨停板,就没有了继续大幅上涨的动力了。

二、当然了,还需要参考主力资金的进入程度是不是非常有力度。这方面我也有成熟的研判技术。

够了。

所以我今天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仅仅推荐了一只股票,即600982宁波热电。同时我还给出了今天宁波热电的时空反演支撑位是6.915元,阻力位是7.420元。也就是说,如果今天宁波热电的盘中最低价低于了6.915元,那么作为风险防范措施,我们至少暂时先不要买进宁波热电。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早盘宁波热电平开急涨后回调,在上午的9点34分回调到了7.44元的价位,随后立即开始了盘中的重新大幅拉升直至涨停板。为什么呢?因为我今天上午开盘前已经计算出今天宁波热电盘中的时空反演阻力位是7.420元,所以早盘的宁波热电会在今天的阻力位7.420元之上的7.44元止跌企稳并继续拉高至涨停板:

 

 

上一篇:揭秘创业板正挖再次赚钱的黄金坑

下一篇:神机妙算!我知道创业板将这样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宁波热电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