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你尽管涨!别怕别人说三道四

2014-08-20 16:58

大盘你尽管涨!别怕别人说三道四

 

今天我一直在研究一个追击涨停板股票的问题,按照我的实践经验,凡是第二天能够继续涨停板的股票都具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也就是说都具有将主力资金完全转化成行情的能力。但是,当我面对着10只当天已经涨停板的股票,如何能够非常准确地判断出其中有哪几只在明天还会继续涨停板呢?我就想啊想啊想啊,我就想到了夕阳西下了,我就终于彻底明白了,我就终于想起来了现在股市已经收盘了。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240.21点,跌了5.12点。

但是可但是但可是,当我看了一眼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低点是2233.89点的时候,我就乐了。

原因非常简单,简单得比我追击涨停板股票还要简单。

我今天总结追击涨停板股票实战经验的时候,我还顺手在计算机上对今天上证指数的时空反演支撑位与阻力位进行了数学建模计算,具体结果如下:

今天上证指数的支撑位是2230.684点。

今天上证指数的阻力位是2267.797点。

够了。

因为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低点2233.89点毕竟是实实在在地略微高于了今天的支撑位2230.684点,所以至少对于近期来说,上证指数确确实实地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也就是说,大盘近期还将会战战兢兢地继续震荡上涨。

我又想起来了,我明天还要力争为《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选出一只好股票呢。

说到了选股,我有经验也有教训,甚至可以说我的经验基本上都是来自于教训。我不是股神,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研究股票行情,我最大的特点就是善于悉心归纳总结我这十几年来的炒股实战经验,我挖空心思地应用各种方法来最终建立我自己独有的股票行情预测方法。我突然发现我的方法已经不是方法的方法了。我每次推荐股票之后,我都会不断地研究为什么成功了或者是为什么失误了,推荐成功了往往得不到教训也就是得不到经验,而偶尔的失误却是可以将失误的教训转化成日后的宝贵的经验。随着荐股成功率的提升,我更加注重于股票投资的风险管理,每次推荐的股票都事先给出可以买进的具体价位条件,满足了条件就可以放心大胆地买进,不管这只股票是已经涨停板了的股票还是已经大涨了的股票还是已经连续下跌了的股票,只要按照我的要求买进就基本上可以获利,而今天上午开盘前推荐的一只股票就不满足当天买进的条件,因为这只股票开盘2分钟就跌破了当天的时空反演阻力位。

 

上一篇:刺破苍天腭未残!我看好创业板!

下一篇:告诉你创业板近期将涨到这个点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