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刺破苍天腭未残!我看好创业板!

2014-08-19 17:22

刺破苍天腭未残!我看好创业板!

 

首先看一看创业板市场的近期走势:

 

今天创业板指数收于1436.40点,涨了7.66点。

毋庸置疑,面对近期创业板市场的上涨步伐,很多人心有余悸了,很多人患上恐高症了,很多人不想赚钱了。我真的想要问一句,如果我们来到股市里面不想赚钱,那么我们想赚什么呢?至少我是天天忙来忙去地时时刻刻地想要在股市里面炒股赚钱,同时每周还要为《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推荐两只到三只能够短期大涨的好股票。所以,只要我们真正树立了想要在股市里面赚钱的决心与勇气,我们就不会受某些市场人士的影响,时时刻刻地寻找在股市里面圈钱的机会。

今天收盘了,我终于可以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言简意赅地梳理一下近期创业板市场的走势了。

第一、我首先承认创业板市场的中长期走势肯定仍然是一个大熊市,如果谁不承认这一点,那么谁就不是在股市里面亲自炒股的人。

第二、尽管如此,我发现现在的创业板市场人气仍然是非常的旺盛,各路机构主力正在磨刀霍霍地卷土重来,虎视眈眈地杀进创业板市场。

第三、但从现在创业板市场的舆论导向来看,做空的言论甚嚣尘上,殊不知这些都是做多机构主力们扮猪吃虎的烟雾弹,烟雾背后则是一张张机构主力们挖空心思做多创业板市场的狰狞面目。

第四、我凭借多年的市场实战经验已经预感到,今年9月份的创业板市场肯定会出现一次回调,至于说回调的幅度,因为我不是股神,我距离股神还差1毫米的距离,所以我会不遗余力地随时进行分析判断。

跟着阳光做股票!明天见!明天上午开盘前还要推荐一只短期能够大涨的好股票。

上一篇:我用此法擒获了林州重机的涨停板

下一篇:大盘你尽管涨!别怕别人说三道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