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天上掉馅饼!我坚决看好近期A股

2014-07-25 15:47

天上掉馅饼!我坚决看好近期A股

 

在看空者们万般无奈的目光之中,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126.61点,继续大涨了21.55点。

想起来了,我在昨天下午发了一篇博文《今天的大阳线宣告空方下岗回家了》。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今天上证指数开盘2079.63点,最高2107.95点,最低2079.63点,收盘2105.06点,涨了26.57点。

为了探究今天这根大阳线背后隐藏的多空因素,我在昨天已经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对今天上证指数的支撑位与阻力位的数值进行了计算机建模模拟计算,具体结果是:

今天上证指数的阻力位是2078.052点。

今天上证指数的支撑位是2007.064点。

注意!由于今天上证指数的最低点2079.63点恰好略微高于今天的阻力位2078.052点,所以今天的阻力位2078.052点实际上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上证指数近期的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位了!由于2078.052点这个强支撑位的作用,造成了今天上证指数的大幅反弹。同时我还要说,今天上证指数收出的这根大阳线反过来又进一步强化了2078.052点这个支撑位的支撑作用,其结果必将导致近期上证指数的强势特征——哦,想起来了今天这篇博文的标题《今天的大阳线宣告空方下岗回家了》。你懂的。

以上就是我在昨天下午发的一篇博文《今天的大阳线宣告空方下岗回家了》的主要内容。

真是天随人愿!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126.61点,继续大涨了21.55点。

近期上证指数的强势特征毋庸置疑了,所以我今天这篇博文的标题就是《天上掉馅饼!我坚决看好近期A股》。你懂的。

大盘看好,近期个股炒作亦如火如荼。想起来了,我今天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发的通知是:

 

本周三上午开盘前通知买进000592平潭发展,当天上涨6.62%,昨天涨停板,今天早上集合竞价开盘12.01元。因为12.01元低于今天平潭发展的阻力位12.429元,所以我立刻叫大家赶快卖出已经获利丰厚的平潭发展。结果今天平潭发展收盘11.51元,暴跌了5.89%,具体走势如下图:

 

我今天本来准备指导大家开盘之后买进600157永泰能源,结果:

 

永泰能源开盘就是一字涨停板,全天涨幅9.85%。我只好下周继续抓涨停板了,同时再挖掘中线牛股。

我又想起来了,我昨天晚上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提前计算出来了今天上证指数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今天上证指数的阻力位是2122.721点。

今天上证指数的支撑位是2069.808点。

哎呀呀,我发现今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2126.61点恰好略微高于了今天的阻力位2122.721点。很好的。多方可以放心过周末了。

我的微信号 ygpgsyc

上一篇:今天的大阳线宣告空方下岗回家了

下一篇:别拦我!我要在此点位抄底创业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