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揭秘创业板正站在大涨的起跑线!

2014-06-26 20:34

揭秘创业板正站在大涨的起跑线!

 

今天创业板指数收于1386.27点,涨了27.56点。

下面是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股票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近期创业板指数的分析截图:

 

毋庸置疑,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股票公式的主图公式在今年2月11日准确发出了白色的“卖出”文字信号,提醒大家创业板市场已经见顶了,要及时卖出创业板股票。同时股票公式的副图公式在今年的5月5日发出了代表见底的红色尖顶脉冲信号,提醒大家创业板市场即将见底了,要及时买进创业板股票。

毋庸置疑,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股票公式相当准确地预测出来了创业板市场的顶部与底部。

毋庸置疑,创业板市场已经开始反弹了。但是,创业板市场近期将会怎么走呢?

想起来了,我在昨天收盘之后气定神闲地在计算机上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对创业板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进行了数学建模的计算机程序数值模拟计算,具体计算结果如下:

创业板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359.932点。

创业板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1445.836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创业板指数的最低点竟然是1360.20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创业板指数的最低点1360.20点竟然恰好比创业板指数短期的支撑位1359.932点高了0.268点!

够了。

因为今天创业板指数的最低点恰好略微高于了短期的支撑位1359.932点,所以1359.932点确实是起到了短期支撑位的作用,而且支撑位的作用还很大,所以说创业板已经站在了大涨的起跑线上了。但是我还要说,今天的创业板市场还仅仅是站在了大涨的起跑线而不是说创业板市场已经冲破起跑线正在大涨了。也就是说,只有今后几天的创业板指数能够真正有效地站稳在1359.932点这个短期的支撑位之上的时候,嗯,我们才能说创业板市场真正开始了大涨的征途。否则的话,创业板市场短期的走势就会比较复杂了,就需要我们用更多的精力来进一步研判这个市场的未来走势。其实我今天还有更高兴的事情。我在6月4日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推荐了300359全通教育:

 

实际的情况是,全通教育6月3日收盘于42.13元,今天以涨停板收盘于67.98元。

我的微信号 ygpgsyc

上一篇:告诉你今年创业板最大的获利机会

下一篇:这只股票有望成为第二个全通教育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