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这一现象告诉你A股正在化险为夷

2014-06-20 19:27

这一现象告诉你A股正在化险为夷

 

昨天A股市场大幅下跌之后,市场人士纷纷枪口一转大力唱空,恨不得今天的上证指数立刻就跌破2000点。但是,今天上证指数盘中仅仅是下跌到了2010.53点,然后就无可奈何地震荡反弹了。这就充分说明市场上多数群众的感觉都是经不起市场走势的考验的,所以说历史是英雄创造的而绝对不是由广大人民群众创造的。群众建构了舞台,而英雄则是这个舞台上的演员。所以成功预测市场的前提是你必须成为一个导演,按照你的心愿去导演市场每天的涨涨跌跌与跌跌涨涨。

导演之所以成为导演是因为导演就是导演,这句话的拓扑同伦等价就是“行情之所以成为行情是因为行情就是行情”,更通俗地说就是“天天拿着放大镜来研究K线图的结果就是K线图的本身而绝对不会预测出行情的未来”。

所以我喜欢换一个视角来研究股市行情。

举一个实例。

今天早晨8点46分的时候,一位《跟我炒股》圈子(我的微信号 ygpgsyc)的圈友给我发微信,急切地询问一个代码为300***的创业板股票近期走势,此股前几天一直大跌,昨天下午他要求我进行预测。我立刻告诉他,我昨晚经过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对此股进行了建模计算,此股今后20天之内可以上涨10%(以此股昨天的收盘价计算)。他知道了很高兴。其实我现在更高兴,因为此股今天的此时此刻的最高涨幅已经是接近10%了。其实我在昨天晚上还对上证指数的短期支撑位与阻力位进行了时空反演数学建模计算,具体结果是: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997.726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057.379点。

实际上今天上证指数的最低点是2010.53点,显然2010.53点没有跌破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1997.726点。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A股正在化险为夷。你懂的。

其实,只要下周一的上证指数能够站稳在1997.726点这个短期的支撑位之上,那么A股市场就有相当的可能会止跌反弹。但是我现在考虑的是,A股市场的真正止跌反弹乃至于大幅上涨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不可能会一掷而就。我觉得市场应该先挖一个不大不小的黄金坑,然后再真正转身向上。

现在是今天下午的2点21分,现在的上证指数是2020.82点,跌了2.92点。

我接着聊。

我现在正在用挖掘短期暴涨牛股的思路来研判A股市场的走势,也就是判断A股市场是不是一只短期能够大涨的“牛股”。

挖掘短期暴涨(30%以上)牛股,主要从主力资金的流入与流出来考虑。按照这种挖掘牛股的思路,我发现现在的A股市场已经具备了短期牛股的80%的条件,还差20%的条件暂时还没有满足。这最后的20%条件通俗地说就是主力资金需要“悄悄地进来”,也就是当市场满足了“管理层出了利好但是市场却暂时没有涨”这个前提条件时,距离真正的阶段性止跌反弹就不远了。可能是10天左右,也可能稍微再长一些。

哎呀,上午圈友微信问我的这只300***创业板股票又开始发疯上涨了。我看了一眼时间,14点43分。

哎呀呀,上证指数翻红了!

收盘了,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026.67点,涨了2.94点。

上一篇:一张图曝光创业板近期竟然这样走

下一篇:小荷才露尖尖角!我看好近期A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