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出人意料!A股接下来会这样走!

2014-06-18 22:28

出人意料!A股接下来会这样走!

 

继昨天的大幅下跌之后,今天A股市场继续下跌,上证指数收于2055.52点,跌了11.18点。

那么为什么这两天的A股市场会突然选择连续下跌的走势呢?

原因非常简单。

我在上周五收盘之后发了一篇博文《告诉你今天大盘中阳线背后的秘密》。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只有上证指数短期能够有效地突破了2087.767点这个时空反演阻力位,那么市场才会继续强势反弹,否则的话,短期的走势就会比较复杂,就会有可能在现在的点位附近继续震荡盘整一段时间。

以上就是我在上周五收盘之后发的一篇博文《告诉你今天大盘中阳线背后的秘密》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本周一的上证指数盘中的最高点2087.32点鬼使神差般地恰好略微低于了短期的时空反演阻力位2087.767点,仅仅比2087.767点这个短期的时空反演阻力位低了0.446点!

我说过如果短期的最高点与阻力位非常接近而且还低于阻力位的话,那么这个时空反演阻力位的作用就会比较明显。

所以,2087.767点的短期阻碍作用就应该比较明显。

所以上证指数受到2087.767点的压制而导致本周二与本周三的连续下跌。

以上就是这两天的A股市场突然选择连续下跌走势的原因。

关于大盘短期会如何走呢?我想还是应该顺势而为,千万不要主观地去设想明天的大盘走势如何如何、后天的大盘走势如何如何乃至于N天之内的大盘走势如何如何。你懂的。

但是我在这里还是想要悄悄地向你透露研判近期A股市场走势的一些线索,具体如下:

1、但就场内来短期来看,匮乏的存量资金根本无法拉动大盘上涨。也就是从市场存量资金的角度来看说,市场短期应该继续下跌。

2、因为现在的A股市场对利好因素已经是麻木不仁了,所以大家普遍认为管理层无论推出什么样的利好,似乎都无法唤起场内外资金的入场积极性。

3、但是我经过综合分析之后得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研判结论,就是说,管理层在近期的某个时间会针对市场推出超越市场常理的“救市”措施。

谢天谢地!管理层近期将会推出超越市场常理的“救市”措施。

手忙脚乱!到了那一天,各路资金会疯狂入市。

不急不躁!关于大盘短期会如何走呢?我想首先还是应该顺势而为,坦然面对短期的震荡调整走势。在此基础上一是坚信近期的A股市场应该会有一波大涨行情出现,二是不急不躁,不要去主动预测市场到底是哪一天见底并开始大涨。

原来预测A股市场并不麻烦。其实研判市场的目的是精选短期能够大涨的股票,具体见《跟我炒股》圈子内容。

上一篇:时空反演告诉你A股能否继续反弹

下一篇:一张图曝光创业板近期竟然这样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