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这14只股票的主力正欲继续拉升!

2014-06-15 22:02

这14只股票的主力正欲继续拉升!

 

本周A股市场继续反弹,周五上证指数收于2070.72点,涨了19.00点。

我在本周五收盘之后发了一篇博文《告诉你今天大盘中阳线背后的秘密》。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今天上证指数的最低点2048.62点恰好略微高于短期的支撑位2045.719点,这就说明2045.719点确实是起到了短期的支撑作用,也就是说,短期指数的触底反弹已经是一种大概率的事情了。

但是我们又会发现,今天上证指数的最高点2073.60点毕竟是低于了短期的阻力位2087.767点,这又说明2087.767点已经成为短期指数反弹的拦路虎了。......只有上证指数短期能够有效地突破了2087.767点这个阻力位,那么市场才会继续强势反弹,否则的话,短期的走势就会比较复杂,就会有可能在现在的点位附近继续震荡盘整一段时间。

以上就是我在本周五收盘之后发的一篇博文《告诉你今天大盘中阳线背后的秘密》的主要内容。大家可以参考我上面的博文来分析研判大盘近期的走势。

毋庸置疑,近期市场热点题材层出不穷,投资机会目不暇接,我每天在《跟我炒股》名人圈子里会及时公开短期能够大涨的股票供大家参考,其中6月4日开盘前在圈中公开的300359全通教育与本周一开盘前在圈中公开的300278华昌达均获得了较大的涨幅。下面再对以下14只热门股票的走势进行分析研判:

 

600536中国软件:前期走势看似较弱,似乎主力力不从心。但是主力借助消息面正欲继续拉升股价,做空者心虚气短,近期股价有望继续小幅震荡稳步上行。

 

300250初灵信息:主力正在拐弯抹角地继续增仓,股价有望在震荡之中继续出现上涨机会。

601798蓝科高新:此股主力纯属投机分子,拉升股价一贯是手法凶悍,短期正在不遗余力地大举增仓拉高,预计近期股价有大幅震荡冲高的机会。

 

601677明泰铝业:主力扮猪吃虎,预计近期股价震荡反复诡异无常,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挖空心思不断增仓,最终拉高股价高位出货。

 

300278华昌达:此股现已为众多超级主力机构控盘,股价已经进入天马行空独往独来的最高境界,本周一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鼎力推荐了此股票,获利丰厚。

 

002709天赐材料:此股主力短期做壁上观,但盘中投机资金高抛低吸不亦乐乎,踏准节拍仍有获利机会。

 

300312邦讯技术:股价日后会大幅下跌,但短期主力仍在做震荡拉高的努力。

 

300366创意信息:此股主力最善于逢凶化吉火中取粟,近期股价欲涨还跌,欲跌还涨,真真假假之中不断地震荡拉高出货。

 

000607华智控股:此股主力乃操盘老手尤其擅长太极拳术,近期股价张弛有度,其本质实乃拉高出货。

 

600476湘邮科技:此股主力乃又一股林高手,操盘不失当年曾国藩的湘军风范,暗中建仓坐等散户跟风推高股价。

 

300236上海新阳:主力自拉自唱,别人看空主力做多,近期创业板的走稳走强是主力的定心丸。

 

002681奋达科技:此股主力早已低位建仓,近期可谓是任凭股价风浪起,稳坐赚钱的钓鱼台。

 

000977浪潮信息:众人盼跌而主力就是不放手,典型的庄股风采。

 

300226上海钢联:《跟我炒股》圈子今年1月初在37元附近推荐此庄股,直至2月份70元附近出货。近期主力正悄悄笑纳市场浮筹,志向高远。

 

以上14只股票的分析研判纯属博主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更多详细买卖价位及进场与出货时机可以加入《跟我炒股》圈子获取(手机13694160193  QQ 1543141052  微信号  ygpgsyc  圈子每月服务费300元,汇款:建行辽宁省丹东市支行  账号  0611039980130172713黄光辉收,每天上午开盘前手机短信荐股,每周推荐3只短期大涨的好股票,全程买卖指导)。

 

上一篇:告诉你今天大盘中阳线背后的秘密

下一篇:时空反演告诉你A股能否继续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