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我发现大盘正欲将做空者踩在脚下

2014-06-10 19:03

我发现大盘正欲将做空者踩在脚下

 

我在昨天晚上急急忙忙地发了一篇博文《揭秘定向降准能否引爆大盘反转?》。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对于市场企盼以久的央行定向降准,我认为对A股市场未来走向的影响应该从以下三个方面加以解读:

1、首先是A股市场机构主力与散户投资者的心态分析

从市场散户投资者的心态来看,相信多数散户投资者会不以为然,因为即将开启的新股发行利空因素已经是牢牢地占据了散户的市场研判思路。反观机构主力,相信在定向降准的初期会暂时做壁上观,静待市场的变化。

2、根据我的研判,我认为目前市场管理层在处心积虑地促使市场的反转,以便为新股发行营造一个有利的市场环境。

3、今天A股主板市场的上证指数收出了一根小阳线,这不能不说是一些先知先觉的市场投资者的有意为之。

根据以上的判断,我认为A股主板市场确实是存在着止跌反弹甚至是反转的可能性。但是到底是近期就开始止跌反弹还是经过一段时期的市场消化之后再反弹甚至是反转,我认为尚需市场的确认,也就是短期几天市场能否真正止跌反弹。

换句话说,如果最近几天市场确实是止跌反弹了,那么就说明市场确实是顶住了新股发行的利空压力,进而在机构主力逆势思维的作用下展开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乃至于反转行情。

 

以上就是我在昨天晚上急急忙忙地发的一篇博文《揭秘定向降准能否引爆大盘反转?》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A股市场大幅反弹,上证指数收于2052.53点,涨了22.03点。

那么如何研判大盘近期的走势呢?首先看一看我计算出来的上证指数短期的时空反演支撑位与阻力位: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080.900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015.234点。

所以,只要今后几天的上证指数能够有效地冲上并且是站稳在2080.900点这个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之上,就可以认为大盘将会出现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行情。

但是我也发现,新股密集发行的利空因素正在死死地压制市场的做多动能,指望大盘短期大幅暴涨实乃是不现实的想法。因此近期大盘最可能的走势应该是,在市场众多唱多者声嘶力竭的鼓噪声中,大盘上涨的脚步却显得步履维艰,呈现出一种大幅震荡的走势。尽管如此,我认为近期大盘的走势其实应该是在酝酿一波类似反转的大幅暴涨行情。但是此次的定向降准行情仅仅是日后大幅暴涨的一次预演,而大盘不可能就此立刻如火如荼地大幅暴涨。

尽管如此,近期市场热点行情的火爆却是不争的事实。我在6月4日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推荐了300359全通教育,下图是用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股票公式对300359全通教育的分析截图:

 

实际的情况是,全通教育6月3日收盘42.13元,今天收盘47.55元。

我在昨天上午开盘前又再接再厉推荐了300278华昌达:

 

实际的情况是,300278华昌达昨天开盘11.00元,随即连续拉出两个涨停板,今天报收于13.21元。

更为可喜的是,《跟我炒股》圈子正在不断地推出能够短期暴涨50%左右的好股票,而且具有非常高的选股成功率,必将为大家带来持续稳定的收益。所以一直以来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我的微信号ygpgsyc

 

上一篇:曝光跟庄创业板百战不殆的秘密!

下一篇:茅塞顿开!原来近期A股会这样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