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神奇时空支撑位暗示A股会这样走

2014-06-04 20:04

神奇时空支撑位暗示A股会这样走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024.83点,轻轻松松地跌了13.47点。

想起来了,我在昨天收盘之后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计算出来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上证指数短期支撑位2025.645点。

上证指数短期阻力位2078.422点。

其实我今天特别注意的是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2025.645点:

 

因为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025.645点,而今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2024.83点巧合略微低于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2025.645点,所以上证指数短期的走势就显得非常微妙了。

具体地说:

1、按照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的建模原理,如果收盘指数与时空反演支撑位或者是阻力位非常接近的话(对于现在的上证指数位置,两者相差几个点之内),那么这时的支撑位或者是阻力位的作用就比较明显。

2、毫无疑问,由于今天的收盘点位低于了短期的支撑位,则2025.645点这个短期的支撑位已经是摇身一变成为了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了。

够了。

我们接下来就是看今后几天的上证指数收盘点位能否有效地站稳在2025.645点这个短期的阻力位之上。如果今后几天没有站稳在2025.645点之上,那么A股主板市场的近期走势就不容乐观。其实我在今天也有非常高兴的事情,我在今天上午开盘前为《跟我炒股》圈子发的手机荐股短信内容如下:

一、圈子“重点牛股”特点:1、推荐后1至2个月许涨幅约30%至80%。2、其间走势非常平稳,无大波动,一旦下跌即见顶。3、推荐后短期一般不会涨板,且短期走势更须为缓涨,否则先放弃。4、宜分批建仓并逢高分批出货。二、近日关注3003******与0005******,此两股有“重点牛股”迹象,但今后5个交易日走稳盘升后方可进一步确认,先观察为主,不急。三、圈子“重点牛股”推荐现已开始,今后牛股多多,但务必要谨慎投资

以上就是今天上午开盘前的短信内容。实际上,短信之中推荐的两只“重点牛股”今天盘中都已经是急不可耐地大幅上涨了。很好很高兴。

想起来了今天博文的标题《神奇时空支撑位暗示A股会这样走》。很简单,就是通过短期上证指数与短期阻力位2025.645点之间的关系来把握其近期的走势。

 

上一篇:揭秘上证指数近期能否跌至1767点

下一篇:告诉你近期的创业板竟然会这样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