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见证A股奇迹!您只需再等十天!

2014-05-30 11:48

见证A股奇迹!您只需再等十天!

 

我在昨天中午游刃有余地发了一篇博文《不破此点位则A股还将会再涨百点》。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030.694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140.737点。

昨天收盘之后建立数学模型之后,我突然想起来了昨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低点是2029.34点,而我计算出来的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030.694点。因为2030.694点真的是略微高于了2029.34点,因此我更加坚定了2030.694点这个上证指数短期支撑位对于研判上证指数近期走势的重要性。也就是说,只要短期之内的上证指数真的能够在2030.694点这个短期支撑位之上站稳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上证指数在战战兢兢之中就有相当的可能会震荡冲击2140.737点这个短期的阻力位。

 

以上就是我在昨天中午游刃有余地发的一篇博文《不破此点位则A股还将会再涨百点》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上午的上证指数最低下探到2031.37点,午盘收于2040.64点,涨了0.04点。

毋庸置疑,0.04点的涨幅也叫做涨。

毋庸置疑,今天上午的最低点2031.37点一定是恰如其分地略微高于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2030.694点。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短期之内的上证指数真的能够在2030.694点这个短期支撑位之上站稳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上证指数在战战兢兢之中就有相当的可能会震荡冲击2140.737点这个短期的阻力位”。

当然了,我直到现在还是双手合十地祈祷上证指数这几天千万不要跌破2030.694点这个短期支撑位,难道大家还不给我一些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吗?

其实我在此时此刻还是胸有成竹的,我刚才也就是10点30分在计算机上为上证指数的近期走势再一次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进行了数学建模计算,结果发现:

1、上证指数短期的走势比较犹犹豫豫震荡反复。

2、今后15天左右,上证指数将会出现一次出人意料的大幅上冲行情。

够了。

到那时,大家将会敲锣打鼓笑逐颜开.........想起来了,我昨天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推荐了600536中国软件,继昨天大涨5.61%之后,今天午盘继续涨了2.21%。

够了。

见证A股奇迹!您只需再等十天!

 

上一篇:不破此点位则A股还将会再涨百点

下一篇:揭秘上证指数近期能否跌至1767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