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告诉你拯救A股的最后一根稻草!

2014-04-25 19:12

告诉你拯救A股的最后一根稻草!

 

 

今天A股市场如我所料继续下跌,上证指数收于2036.52点,跌了20.51点。

A股近期将会怎么走?还是继续看一看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近期上证指数走势的分析截图:

 

我们着重看一看副图指标线。副图指标线由红色的买进线与白色的卖出线组成。根据我的设计,当买进线上穿卖出线时预示行情转涨,当买进线下穿卖出线时预示行情转跌。我们接下来注意上面副图之中A、B、C点对应的白色圆圈之内的指标线,我们会发现,A点与B点对应的局部指标线准确地预测出来了当时的行情由涨转跌,而C点对应的局部指标线亦提前准确预测出来了行情止跌转涨。

毋庸置疑,我们现在最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要判断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何时才能够止跌转涨。

方法其实非常简单。

如果近期的上证指数副图指标线出现了如下的形态,则行情至少会止跌反弹:

 

 

我会在博文之中随时公开我的分析截图供大家参考。

当然了,有些人总是觉得技术指标公式的分析太简单了,总是想要用最最复杂的方法来分析预测大盘的走势,总是觉得只有这样才会觉得放心。其实我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荐股所使用的“近期连涨模型”就是最最复杂的选股方法,用此方法于昨天上午开盘前选出的一只股票已经是连续两天上涨了,而且此股近期有望上涨30%。

哎呀,我又想起来了,我在昨天晚上发的博文之中说:

其实我喜欢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来计算市场的阻力位与支撑位。下面就是我在计算机上计算出来的短期上证指数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015.118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070.240点。

毋庸置疑,当上证指数能够有效站稳在2070.240点这个短期阻力位之上时,你就大胆做多。如果有效跌破2015.118点这个短期的支撑位时,你就咬牙做空。

以上就是我在昨天晚上发的博文的主要内容。

注意博文之中的一句话: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015.118点。

今天的上证指数已经是大跌到2036.52点了。

根据我的经验,如果近期的上证指数能够在2015.118点这个支撑位止跌企稳,那么A股市场就有救了,就会见底回升。所以我今天发的这篇博文的标题就是《告诉你拯救A股的最后一根稻草!》。最后一根稻草是什么?就是近期的上证指数必须在2015.118点这个支撑位止跌企稳。

 

上一篇:一大对策让你笑看股市轻松获利!

下一篇:一张图曝光上证今后4个月的走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