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这一证据昭示近期A股已岌岌可危

2014-04-16 20:19

这一证据昭示近期A股已岌岌可危

 

今天A股市场似乎已经止跌企稳了,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105.12点,涨了3.52点。

今天A股涨了,但是我更关注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高点2112.05点。

原因非常简单。我在4月13日晚上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这一点位是A股继续反弹的拦路虎》。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根据我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的计算,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为: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113.933点。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158.357点。”

因为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高点2112.05点非常接近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2113.933点,所以今天的指数实实在在地是受到了2113.933点这个阻力位的压制,短期见顶的迹象很明显。只有近几天能够有效地重新站在2113.933点之上则A股才会有转机的可能。但是,当我们再来重新看一看上图之中的主图与副图指标,我们又很难得出近期A股走强的结论。当然了,以上的分析仅仅是属于技术分析的范畴,没有提及市场的基本面因素。但是市场短期的走势毕竟还是受技术面的影响更大一些。据此我们可以认为,由于A股市场短期的技术面不支持上涨,所以投资者还是留一份清醒为宜,暂时不宜轻敌冒进,除非市场出现了突发性的利好消息而大胆追买。同时,目前市场热点凌乱个股操作获利艰难,故投资者应该始终将风险意识放在第一位,千万不要因头脑发热而掉进庄家的陷阱。想起来了,我今天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只推荐了一只股票即600355精伦电子,我会在圈子里面持续跟踪研判该股的日后走势并力争给出较好的出货时机。

上一篇:告诉你A股是假摔还是继续下跌?

下一篇:近期A股将再次重蹈这种坑爹走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