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这一证据表明A股正在起死回生!

2014-03-13 18:53

这一证据表明A股正在起死回生!

 

果然如我前天晚上博文预料的那样,今天A股市场在诸多看空者喋喋不休的看空声中继续气定神闲地上涨,上证指数收于2019.11点,涨了21.42点。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很多人在继续看空咱们中国的股市呢?对于散户们来说,股市只有做多才能挣钱。想起来了,我在3月4日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推荐的莱茵置业今天大涨了8.33%。想起来了,我今天要给大家看一幅图:

 

因为以3月11日为基准计算出来的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983.068点,而3月12日上证指数盘中创下了1974.38点的近期最低点,随后股指大幅反弹到今天收盘时的2019.11点。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地球人都能看出来近期的A股市场应该是以震荡上涨为主了。那么到底能够上涨多少呢?我多次说过我不是股神,我距离股神还差1毫米的距离。这就说明我有的时候确实是说的话不是100%的正确。但是可但是但可是,我在此时此刻还是想要说一句,因为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089.500点,所以A股近期会怎么震荡上涨其实你懂的。

多说一句,现在股民朋友们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选股,选择能够大幅上涨的好股票,而加入《跟我炒股》圈子一定会物有所值。

其实,炒股挣钱不一定需要多么高多么大的水平,不一定非要对股市说得头头是道,只要心到、眼到、手到就够了。首先是要心到,否则的话就会眼花缭乱手足无措了。心想事成,只要你能够用心地感悟这个市场,你就会豁然开朗——原来现在的A股市场黄金遍地!

上一篇:惊魂未定的A股短期竟然会这样走

下一篇:我坚信A股今后一个月仍会这样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