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惊魂未定的A股短期竟然会这样走

2014-03-11 21:06

惊魂未定的A股短期竟然会这样走

 

在诸多看空者的殷切企盼之中,今天A股市场却止跌反弹,上证指数收于2001.16点,战战兢兢地涨了2.09点。

下面就是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公式对近期上证指数走势的分析截图:

 

现在摆在全国股民们面前的问题是,虽然今天上证指数又重返了2000点,但是2000点能否守住呢?短期之内市场能否继续大幅下跌呢?

我呢,我还是通过对场内外的诸多因素的解读来洞悉A股短期的可能走势。具体探讨如下的3个问题:

1、场内机构主力是否已经完全出货了?

由于现在的上证指数恰好处于2000点的整数心理关口,一旦前期的机构主力稍加出货,则指数会立刻暴跌并且是一泻千里,这是管理层最不愿意看到的,有损于管理层的脸面,所以现在的机构主力在心急火燎地想要出货,可是却又不能马上出货。

2、因为机构主力早已意识到现在市场之中的很多股票处于历史性的的价值低估区域,不想让这些低价筹码轻易落到散户们的手中,因此客观上机构主力还是在“做多”。

3、由于机构主力对A股市场中期走势看空已经成为共识,所以近期市场的一切波动都直接指向一个结果——出货。

够了。

根据以上的分析,我们不难得出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结论,就是说,A股市场短期之内将会在2000点至2100点之间不断地震荡整理,其根本目的就是为机构主力的大举出货营造一个虚假的繁荣景象。具体来说,就是短期之内2000点的整数心理关口虽然不排除还有争夺反复,但我预计指数短期之内仍会有重返2000点之上的机会,而且不排除短期之内指数还会有一定幅度的上冲动力,其极限上冲高度可能会接近2100点。当然了,我的这个研判结论还需要短期市场走势的验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市场走势来引导我们的分析思路,而不是分析思路去影响市场走势。所以,当我们的分析研判结论与市场走势吻合的时候,我们就在无意之中抓住了市场走势的脉搏,而当我们的分析结论与市场实际走势有所偏差的时候,我们也不必气馁,而是应该更加敬畏市场的实际走势并顺势而为地进行操作。这就是我们的市场分析心得,也就是我们不去做准确率100%的市场预言家,而是去做战胜市场的实干家。想起来了,我2月26日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推荐的沙钢股份至今天已经暴涨了29%,而上周五开盘前在圈中推荐的荣盛发展今天一度涨停板,收盘大涨了8%。所以精选个股永远是战胜市场的有力武器。

上一篇:顿足捶胸!揭秘A股能否跌到1711点

下一篇:这一证据表明A股正在起死回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