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跌无可跌!A股风雨之中强势犹存

2014-02-19 11:47

跌无可跌!A股风雨之中强势犹存

 

今天上午A股市场在众多看空着的急切祈盼之中震荡盘整,上证指数午盘收于2132.42点,涨了13.36点。

现在的A股市场走势怎么看?当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看空者可以举出一千个理论根据看空市场,巴不得A股市场立刻就会如愿以偿地大幅暴跌,而看多着也可以弱弱地小心翼翼地拿出几条看涨的根据。总之,现在的A股市场确实是处于了一个微妙的关键时刻了。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心平气和地看待现在的A股市场呢?

我在今年春节期间发了一篇博文,强调今年2月份的A股市场总体走势是震荡攀升,但是我在这篇博文之中也明确指出期间的上涨幅度是很有限的,不能给予过高的要求,毕竟现在的A股主板市场已经是“老态龙钟”了。现在来看,春节之后的近期A股市场走势基本上还是验证了我当时的看法。

其实,我们现在更可以从场内机构主力的运作资金情况来进一步探究A股市场的运行态势。

根据我的综合分析,尽管市场对即将来临的两会利好无限憧憬,但是前期疯狂炒作做多创业板中小板次新股的部分机构主力也正在疯狂出货。但是,出货必须要有接盘,而接盘者由于对两会利好的信心又敢于大胆接盘,也就是对于大盘后市又信心十足。在此情况下,近期的A股市场就会出现了这样一个怪圈,也就是说,一方面众多市场人士从技术面的角度极力看空,但是同时一部分机构主力与私募游资又敢于大胆进场接盘以期再度借两会的朦胧利好而最终拉高出货。所以,我今天博文的标题就是《跌无可跌!A股风雨之中强势犹存》,以期对A股市场近期走势的走势有所解读。其实,我今天上午带领《跟我炒股》圈友分批买进一只近期强势股的时候,就真切地感受到了目前市场多空争夺的激烈程度。看空着极力做空打压出货,而看多者则不畏调整大胆进场做多,足见目前市场多空分歧之大。但是可但是但可是,毕竟今天午盘的上证指数战战兢兢地收于2132.42点,上涨了13.36点。面对这13.32点的涨幅,我不知道看空者们是怎么想的?

上一篇:揭秘私募操盘手法与股民选股捷径

下一篇:让子弹飞!A股反弹将持续到这一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