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刺破苍天腭未残!创业板长期牛市!

2014-02-14 15:57

刺破苍天腭未残!创业板长期牛市!

 

昨天创业板市场在部分追涨散户的恐高症影响下小幅回调,结果一批批的市场人士纷纷唱空创业板,引经据典地认为创业板市场见顶了,创业板市场已经高处不胜了,创业板市场将会暴跌了,等等等等。其实,现在的创业板市场是刚刚显示出长期牛市铮容的市场,就像是十几年年前房地产市场牛市起步时的处境一样。当时面对北上广深每平米5000元的“昂贵”房价,有几个人会想到如今5万元一平米的房价呢?所以我今天就要大声疾呼:创业板长期牛市!

我坚决看好创业板市场的原因非常简单:

1、A股主板市场正在日益被边缘化,随着经济运行的减速,主板市场的诸多传统行业股票正日益受到经济紧缩所带来的颓势,风光不再已经渐渐被市场之中的机构主力所认清,正在成为诸多基金手中的“鸡肋”。

2、创业板市场无“债”一身轻,在投资者对股市一夜暴富心理的驱动下正蓄势待发。

3、A股主板市场已经步入诞生20多年后的“老龄化”阶段,疾弊丛生,迫切需要用创业板市场的崛起来重新担当新经济的晴雨表与领头羊。我可以预见到,几年之后的A股主板市场将会是遍地的“僵尸股”,而创业板市场会横空出世一批批的百元股、千元股、万元股,一片金光灿烂!

我会在今后的博文之中不遗余力地唱多创业板市场,为创业板市场的辉煌“钱”程摇旗呐喊,并身体力行地筹建投资创业板市场的阳光私募基金。

其实我今天还有特别高兴的事情。我上周五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QQ1543141052   百度:中金跟我炒股)推荐的安科瑞连续大涨,今天又以涨停板报收。本周一开盘前推荐的博腾股份连获两个涨停板。昨天开盘前推荐的金轮股份更是连拉两个涨停板,俨然是次新股的暴涨领头羊之一。所以,当前投资者主要的任务就是紧抓市场热点,努力看清有机构主力资金大举流进的创业板股票与次新股股票,以富向险中求的进取精神积极投身于近几个月的创业板中小板次新股炒作热潮之中,并积极主动地提前防范今年4月份左右有可能出现的创业板市场回调风险,提前将获利筹码落袋为安。

总之,我坚决看好今后几年的创业板指数将会上涨到3000点附近,尽管我们还要防范今后几个月很可能出现的创业板市场的回调风险。我会在博文之中及时分析预测创业板市场的走势,努力揭示创业板市场的机遇与风险,并气定神闲地为大家提供创业板中小板次新股之中的个股做多机会。

相信我!就像相信太阳每天会东升西落一样!



上一篇:大盘怎么走?我赌近期将震荡上涨

下一篇:揭秘A股此波反弹的性质与高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