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两大对策助你面对A股反败为胜!

2014-01-23 12:48

两大对策助你面对A股反败为胜!

 

继昨天的大幅上涨之后,今天上午A股主板市场再次振荡盘整,上证指数午盘收于2041.27点,跌了10.48点。

对于A股市场的主板市场,近期可谓是风雨飘摇外加生不逢时,在市场前景暗淡的影响下,今后几个月必将是走在一条振荡下跌的羊肠小路之中,间或出现一波难得的振荡反弹行情。当然了,我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还是认为主板市场近期还会有一波比较好的反弹“吃饭”行情。

具体地说,我在去年11月22日的博文之中应用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计算之后认为上证指数将会在2048点止跌反弹。接着,我在前些天发文认为上证指数将会在1980点止跌反弹,或者是在2000点止跌反弹。实际的情况是,上证指数确实是在本周一的最低点1984.82点之处止跌反弹了,而且到今天中午上证指数已经胆战心惊地收在了2041.27点。

毋庸置疑,根据我上面的研判过程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也就是说,无论短期如何波动,现在的上证指数确实是在振荡筑底,并寻机向上冲击2150点。因此,对于A股市场的主板市场来说,我们至少在近期并不悲观,这就是我们面对A股市场的第一个对策——至少是在近期还是看涨的。

当然了,我们绝对不能漠视创业板市场。我在前期《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推荐的股票基本上都是创业板的股票,而且我在推荐股票的时候基本上应用数学模型事先计算出来了日后股票上涨的具体目标价位。特别是很多时候所推荐的创业板股票当天就出现涨停板。这就说明创业板股票确实是股民朋友们反败为胜的一条捷径。因此,继续在创业板市场里面“淘金”是我们股民朋友们反败为胜的又一个对策。

总之,我们的A股市场从来都不缺乏赚钱的机会,缺乏的恰恰是敢为人先的胆量与勇气。

多说一句,A股主板市场在今年5月份左右就会再次迸发出一轮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涨行情。关键是,当今年5月份左右的上证指数真的暴跌到了1700点附近的时候,你还敢于奋不顾身地进场抄底吗?



上一篇:告诉你此番A股将暴涨到这个点位

下一篇:揭秘下周A股将会红旗飘飘迎新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