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只卖不买!这是你下周最好的选择

2013-12-08 13:47

只卖不买!这是你下周最好的选择

 

本周五上证指数收于2237.11点,跌了9.95点。

周末了,我一如既往地、兢兢业业地为《跟我炒股》圈子http://g.cnfol.com/gwcg 精选短期能够稳稳当当地大涨的好股票。下面就是部分选股结论:

000563陕国投:近期小幅上涨。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短期正在高位莫名其妙地出货,嗯,我不敢买。

000612焦作万方:除权后低位现技术性买进信号。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一有风吹草动即转身下跌,嗯,我不敢买。

000788北大医药:近期小幅震荡似有上行之意。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即使上涨也是短线行情,嗯,我不敢买。

000819岳阳兴长:前几天几近涨停并现技术性买进机会。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距离再次大跌仅差一步之遥了,嗯,我不敢买。

000858五粮液:近期似乎见底并小幅攀升。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主力竟然还要暗中出货,嗯,我不敢买。

600159大龙地产:前期一直在震荡上行。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短期走势诡异,一旦上涨就会被利空拉下马,嗯,我不敢买。

600206有研硅股:近期现技术性买进机会。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再次上涨动力已经是山穷水尽了,嗯,我不敢买。

600216浙江医药:前期大幅除权后低位稳步攀升。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已经是日薄西山了,嗯,我不敢买。

600371万向德农:此股前期出现一个“黄金坑”。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主力拉升必将是弄巧成拙,嗯,我不敢买。

600390金瑞科技:前期现技术性买进信号并低位攀升。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即使追进也要承担心惊肉跳之苦,嗯,我不敢买。

600403大有能源:前期低位波动并有向好之意。但是根据我的研判,此股即使波段操作也不易把握,嗯,我不敢买。

600543莫高股份:近期恐拉高出货。

000732泰禾集团:主力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似地暗中偷偷出货。

300197铁汉生态:利好近期会突然没有了。

000592中福实业:缺乏入市拉升资金。

300174元力股份:主力短期拉升不怀好意。

002617露笑科技:短期主力资金会黄鹤一去不复返了。

002071江苏宏宝:我都不好意思说了,跌。

000917电广传媒:怪异的走势,很难把握。

600642申能股份:嗯,近期机构主力会釜底抽薪脚底抹油了。

300354东华测试:胆大与胆小者都难以把握,包括我在内。

600751天津海运:对于此股我无语,除非太阳悄悄滴从西边升起。

纸短书长就此罢笔。

但是我还是要悄悄滴说一句,只卖不买!这是你下周最好的选择。尽管我仍然是胸有成竹地为跟我炒股圈子选出了短期能够上涨的好股票。

 

上一篇:明确告诉你A股能否再次大幅回调

下一篇:我给A股指出一条起死回生之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