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这一点位是A股大幅反弹的绊脚石

2013-12-05 18:38

 

这一点位是A股大幅反弹的绊脚石

 

昨天A股市场大幅上涨,盘中上证指数创出了2260.87点的近期反弹新高。而今天A股市场则震荡回调,上证指数收于2247.06点,跌了4.70点。

对于今天A股市场的小幅回调,很多市场人士不以为然,认为市场仍然会继续大幅反弹。但是,如果我们细心观察近几天盘面的话,我们就会发现市场热点板块基本上都是“一日游”式的短命行情,令追涨者无所适从,而且前期大幅暴涨的热点品种以显露出拉高出货的迹象。“行情总是在欢呼声中结束”,我们不得不以规避风险的角度来重新审视近期A股市场将会何去何从。

想起来了,我在12月2日晚上发了一篇博文《天不会塌!A股将惊现这种走势!》。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我在昨天就计算出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191.229点,短期的阻力位是2268.664点。因为今天的上证指数收盘点位2207.37点高于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2191.229点,所以实际上今天的上证指数已经彰显出触底反弹的趋势。短期之内,只要上证指数能够守住2191.229点这个支撑位,那么A股市场还会出现一波震荡反弹的赚钱行情。同时,一旦短期出现了震荡反弹,那么2268.664点这个阻力位就值得我们特别注意。

以上就是我在12月2日晚上发的一篇博文《天不会塌!A股将惊现这种走势!》的部分内容。

注意上面博文之中的一句话“一旦短期出现了震荡反弹,那么2268.664点这个阻力位就值得我们特别注意”。

实际的情况是,昨天盘中上证指数创出了2260.87点的近期反弹新高,今天A股市场则震荡回调。毋庸置疑,昨天的新高2260.87点一定是受到了2268.664点这个阻力位的压制。所以,我们接下来就是要观察上证指数短期之内能不能重新上涨并有效地越过2268.664点这个阻力位。如何明天上证指数能够上穿并且是站稳在2268.664点这个阻力位之上,则短期A股市场反弹仍可延续。但是,如果明天A股市场不能够重新站稳在2268.664点这个阻力位之上,那么A股市场近期走势堪忧。但是也有值得高兴的事。我近期在《跟我炒股》圈子http://g.cnfol.com/gwcg 每天开盘前推荐的股票多数都出现了大幅上涨。其中11月27日推荐的厦华电子今天再次强势涨停,累计大涨了69%。

毋庸置疑,近期A股市场的走势非常复杂也非常关键,我会在每天的博文之中对市场进行全面精辟的分析预测,同时兼顾热点股票的点评。

 

上一篇:一大利空正欲击碎多方的黄粱美梦

下一篇:明确告诉你A股能否再次大幅回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