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天不会塌!A股将惊现这种走势!

2013-12-02 19:13

天不会塌!A股将惊现这种走势!

 

在周末IPO重启的消息影响下,今天A股市场大幅震荡,上证指数收于2207.37点,跌了13.13点,而创业板与中小板则大幅暴跌惨不忍睹。值得高兴的是,我昨天晚上在跟我炒股圈子http://g.cnfol.com/gwcg 中推荐的三只股票之中,航天晨光今天开盘即封涨停板,一只中小板股票今天创出新高并且收盘仅仅跌了几分钱。

那么A股近期将会怎么走呢?

毋庸置疑,现在很多很多的市场人士拍手称快,巴不得A股市场继续大幅暴跌。我则有我自己的独特看法。根据我对于今天盘面的观察,我认为今天IPO利空因素已经迅速转化成了将会导致A股市场大幅震荡的动力。也就是说,如果你片面地认为市场会继续大幅暴跌,那么就会遇到市场短期迸发出的大幅反弹。而如果你认为市场仍然是牛市,那么就会遇到市场再次突然出现的大幅暴跌。因此,近期的A股市场既不会继续大幅暴跌,也不是某些人一厢情愿的牛市,而是投资者追涨杀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的乐园。

具体来说,我在昨天就计算出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191.229点,短期的阻力位是2268.664点。因为今天的上证指数收盘点位2207.37点高于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2191.229点,所以实际上今天的上证指数已经彰显出触底反弹的趋势。短期之内,只要上证指数能够守住2191.229点这个支撑位,那么A股市场还会出现一波震荡反弹的赚钱行情。同时,一旦短期出现了震荡反弹,那么2268.664点这个阻力位就值得我们特别注意。

近期A股市场的走势非常复杂,我会在博文之中及时研判市场的走势并公开我的观点供大家参考。同时,我刚才在我的圈子里面又推荐了两只能够中期上涨的好股票,给大家带来赚钱的乐趣。



上一篇:本月A股定会出现大幅回调的铁证

下一篇:一大利空正欲击碎多方的黄粱美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