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揭秘A股正砸出再度大涨的黄金坑

2013-11-25 19:03

 

揭秘A股正砸出再度大涨的黄金坑

 

今天A股市场再次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收于2186.11点,跌了10.26点。

今天A股市场继续回调了,很多很多的投资者对后市迷茫起来了。但是,我对于今天的下跌却拍手称快。因为近几天的走势一直是在我的预料之中。原因非常简单。

我在11月19日的晚上游刃有余地发了一篇博文《守住此点位则A股跺脚直扑2290点》。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161.441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290.681点。

这样问题就相对清晰了。

只要上证指数短期之内在接近2161.441点之上的某一个点位站稳的话,那么接下来上证指数就会继续震荡反弹,并且有相当的可能会向2290.681点冲击。其实,现在是精选个股高抛低吸的大好时机,跟我炒股的朋友们均有了较大的收益。我会在《跟我炒股》实战圈子 http://g.cnfol.com/gwcg 之中悉心指导,并继续提供短期会有30%至50%涨幅的股票供会员操作。

以上就是我在11月19日的晚上游刃有余地发的一篇博文《守住此点位则A股跺脚直扑2290点》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上证指数的盘中最低点是2181.42点。毋庸置疑,2181.42点仍然是处于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2161.441点之上。所以我们最近几天的重点就是观察上证指数能否在2161.441点附近止跌企稳。如果最近几天上证指数确实在2161.441点附近止跌企稳了,那么A股市场就会再次迎来一波可观的反弹行情。多说一句,其实现在是投资者紧抓热点高抛低吸的个股炒作黄金时期,我在今天上午开盘前提供给《跟我炒股》会员的300342天银机电放量涨停,同时提供的另两只低价股今天也均有3%以上的涨幅,并且后市仍然看好。这就说明投资者应该一只眼睛看大盘,另一只眼睛紧盯市场热点题材的热点股票,对于有主力资金介入的个股应该及时进入并踏准主力的拉升节奏,最后胜利地高位出货获利。我会在博文之中研判大盘走势的同时,对热点股票也及时进行跟踪研判,为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投资机会。

 



上一篇:下周多方定会施展欲擒故纵的妙计

下一篇:这幅图告诉你A股会不会大幅暴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