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战略举兵!揭秘A股主力惊天阴谋

2013-10-27 14:17

战略举兵!揭秘A股主力惊天阴谋

 

近期A股市场大幅下跌,至本周五上证指数收于2132.95点,跌了31.37点。

面对近期A股市场的颓势,各路市场人士纷纷撰文发表他们的看法,其结论不外乎是看涨与看空。由于看涨与看空的根据均苍白无力,因此说了等于没说,白白浪费了电脑开机消耗掉的电费。

股市如战场。

本周五收盘之后,我用周易预测之中的梅花易数对A股市场的近期走势进行了预测,得到大有卦变鼎卦。卦像一出,天机尽泄。

本卦大有卦的初爻动,则体卦为离火,用卦为乾金。体卦离火克用卦乾金,明示A股市场克制利空因素,行情似乎上涨。但是起卦之时的阴历日期是癸巳年壬戌月甲子日,体卦A股市场对月建戌土为休囚无力,用卦利空因素乾金对月建戌土为旺相。有道是休囚的离火不能克旺相的乾金,即现在的A股市场不能克制利空因素,所以市场行情仍然是颓势。

但是可但是但可是,这只是表面现象。证券市场绝对不是一个静止的市场,而是一个变化的市场。变卦为鼎卦,为巽木之体(代表利好因素)生离火之用(代表A股市场)。恰11月7日立冬建癸亥月,到时巽木旺相,离火受克。而旺相的巽木可以气定神闲地生助月克之离火,也就是说,从11月7日立冬开始,A股市场将会受到利好因素的鼎力支持。

够了。

纸短书长就此罢笔。

够了。

A股市场近期将会怎么走?我想,此时此刻的你已经应该是胸有成竹了。更多大盘与个股走势细节请QQ1543141052,有问必答。

周易预测揭示的乃是天地之间的大道,机构主力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故今A股机构主力当顺天应道积极备战A股市场将会爆发的一波来之不易的大涨行情。

够了。

所以我今天博文的标题就是《战略举兵!揭秘A股主力惊天阴谋》。

上一篇:送给你战胜A股暴跌的锦囊妙计!

下一篇:曝光今天A股大幅震荡背后的隐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