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送给你战胜A股暴跌的锦囊妙计!

2013-10-26 20:50

送给你战胜A股暴跌的锦囊妙计!

 

本周五上证指数收于2132.95点,大跌了31.37点。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电脑前忙活了一个下午,为参加“跟我炒股”的朋友们又选出了4只短线即将大涨的股票,同时也对近期A股市场的走势有了新的看法与操盘策略。

根据我的综合研判,现在A股市场似乎已经具有了大幅上涨的基础。第一个基础是市场股价整体偏低,在政策面的推动下,理应有大幅上涨的要求。第二个基础是促进市场上涨的利好因素频频出现,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

但是,现在的A股市场却仍然是我行我素地照样下跌,丝毫不受上述利好因素的影响。我认为原因非常简单。

第一个原因,虽然市场股价偏低,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业绩颇多微词,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股价偏低的作用。

第二个原因,现在市场政出多门,诸多利好因素与政策因素交织在一起相互掣肘,其结果是投资者雾里看花无所适从。

因此,现在的A股市场绝对不缺乏大幅上涨的基础,而是缺少一根能够引爆市场投资者做多热情的导火索。

我们投资者只有等待等待再等待!暴涨终将来临,但是我们投资者还需要等待等待再等待!

言归正传。

我们应该如何面对短期A股市场的诡异变换呢?

非常简单。

我在今天下午为参加“跟我炒股”的朋友们选出了4只短线即将大涨的股票,同时又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计算出来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105.446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163.048点。

毋庸置疑,如果短期上证指数跌破了2105.446点,我们投资者就顺势做空。如果短期上证指数上涨冲过了2163.048点,我们投资者就顺势做多。

原来炒股赚钱真的是很简单。



上一篇:周易预测告诉你A股何时止跌暴涨

下一篇:战略举兵!揭秘A股主力惊天阴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