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我来告诉你A股近期最可能的走势

2013-09-24 21:08

我来告诉你A股近期最可能的走势

 

继昨天中秋节后的开门红,今天A股市场小幅震荡整理,上证指数收于2207.53点,跌了13.51点。

今天A股市场小幅回调了,结果很多很多的市场人士就急不可耐地高喊大盘见顶了。

简直是杞人忧天。

我的证据非常简单。

 

 

我在8月22日中午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两个月内A股将会重新爬上此点位》。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今天上午我应用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对A股市场今后几个月的走势再一次在计算机上进行了数学建模模拟计算。根据数学建模的计算结果,......上证指数至今年10月份左右将会大涨到2216.383点附近。也就是说,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最终在今年10月左右将会重新超过上周五光大乌龙指所创出的2198.85点。

以上就是我在8月22日中午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两个月内A股将会重新爬上此点位》的主要内容。

注意上面博文之中的一句话“至今年10月份左右将会大涨到2216.383点附近”。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是9月24日,今天上证指数的最高点是2219.54点。

毋庸置疑,9月24日一定是处于10月份的左右。

毋庸置疑,2219.54点一定是非常接近于2216.383点。

毋庸置疑,2219.54点一定是略微高于2216.383点。

毋庸置疑,由于我在8月22日进行的数学建模肯定会存在着一定的偏差,所以此波上证指数大涨行情的最高点肯定不会是2216.383点。而且根据我的预计,其偏差在100个点左右。

那么就存在着两种可能,此波行情的最高点或者是大于2216.383点约100个点,或者是小于2216.383点约100个点。

因为今天上证指数的最高点是2219.54点,而2210.54点大于2216.383点。所以此波上涨行情的最高点应该是大于2216.383点约100个点。

够了!

那么A股市场近期会怎么走呢?

首先看一看我研发的三步回马枪选股公式对上证指数截至今天收盘时的分析截图:


请看公式的副图指标线的右边红色圆圈内部的情况。圆圈内部的红色买进线虽然是处于白色卖出线的下面运行,但是红线与白线基本上是粘连在一起的。这就说明上证指数短期走势还是应该以回调看待。只有红色的买进线突然向下远离了白色的卖出线,我们才可以认为是下跌趋势(我会在今后的博文之中随时为大家公开副图指标线的运行趋势,以便大家能够把握住上证指数的短期走势)。即便如此,因为“以此波上涨行情的最高点应该是大于2216.383点约100个点”,所以凡是“急不可耐地高喊大盘见顶了”的言论全都是“杞人忧天”的言论。

 

上一篇:我已提前画出沪指将会继续这样走

下一篇:揭秘A股的反弹究竟还能够走多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