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告诉你9月A股最安全的操作方法

2013-09-01 20:38

告诉你9月A股最安全的操作方法

 

本周五上证指数收于2098.38点,涨了1.16点。

在忽冷忽热的基本面影响下,9月A股走势会更加扑朔迷离。尽股有些“投资大师”号召股民朋友们撇开大盘炒个股,但是我认为只有了解了大盘走势的大体轮廓之后,嗯,才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面对市场防患于未然。

我在昨天发了一篇博文《揭秘沪指到10月18日暴涨至2480点》。这是从战略高度来提前洞悉A股市场的总体走势。如果你相信我的话,你可以明天买进股票然后回家睡觉休息,等到10月18日那天上午开盘的时候再卖出所有的股票,你会发现10月18日之后的A股市场就此连续大幅暴跌几个月。

但是很多股民朋友们不想去考虑10月份的事情,只想考虑9月份的市场走势

很好。

对于A股市场近期的操作方法,我可以给出一个上证指数近期的波动区间。这个波动区间是我应用我研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计算之后得出的,具体的波动区间为:

上证指数近期的支撑位是2054.622点。

上证指数近期的阻力位是2140.123点。

够了!

一旦近期上证指数冲过了2140.123点,你就顺势做多。

一旦近期上证指数跌破了2054.622点,你就顺势做空。

够了!

一旦近期上证指数始终在2054.622点与2140.123点之间震荡整理,嗯,你就离开市场回家休息。

够了!

以上就是9月A股最安全的操作方法

上一篇:A股慢慢跌进再次大涨前的黄金坑

下一篇:A股距离再度大涨仅需满足此条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