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背水一战!揭秘A股反弹尚未结束

2013-08-23 16:37

背水一战!揭秘A股反弹尚未结束

 

 

今天A股市场午后一度跳水,上证指数最低下探到2029.37点,然后迅速反弹收盘于2057.46点,跌了9.66点。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看待大盘午后的跳水呢?

想起来了,我在昨天中午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两个月内A股将会重新爬上此点位》。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今天上午我应用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对A股市场今后几个月的走势再一次在计算机上进行了数学建模模拟计算。

根据数学建模的计算结果,短期上证指数的震荡上行的阻力位是2102.551点。如果上证指数短期在2102.551点附近遇阻回落了,那么回调的位置首先是在2035.506点附近。如果失守2035.506点,那么继续回调的点位就是1903.654点附近了。但是不要怕。此后上证指数将会再度发威大幅震荡反弹,至今年10月份左右将会大涨到2216.383点附近。也就是说,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最终在今年10月左右将会重新超过上周五光大乌龙指所创出的2198.85点。

以上就是我在昨天中午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两个月内A股将会重新爬上此点位》的主要内容。

注意上面博文之中的一句话“如果上证指数短期在2102.551点附近遇阻回落了,那么回调的位置首先是在2035.506点附近”。

事件的情况是,今天上证指数盘中一度恐慌性地下跌到2029.37点,然后迅速反弹回升到2057.46点收盘。

毋庸置疑,今天下午上证指数的跳水与回升已经是明明白白地证明了2035.506点对A股市场的有效支撑力度了。也就是说,2035.506点就是A股市场近期的一个有效的支撑位。

够了!

背水一战!告诉你A股反弹尚未结束!

另外值得高兴的是,我在前天上午(本周三)盘中应用我研发的三步回马枪选股公式选出了300088长信科技股票,结果昨天大涨,今天继续涨了2.02%,具体公式截图如下,可以继续关注该股票的今后表现:

 

上一篇:多方会用此方式大幅震荡抢关夺隘

下一篇:告诉你如何喜迎沪指662点的暴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