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解密香溢融通股票的波段炒作机会

2013-07-30 04:52

解密香溢融通股票的波段炒作机会

 

今年3月份以来,600830香溢融通股票的股价大幅震荡,投资者在炒作之中极易出现“高买低卖”的错误操作方式。但是我们也应该承认,如果我们能够踏准今年3月份以来600830香溢融通股票波段涨跌的节拍,那将会获得非常大的投资收益。

应广大股民朋友们的要求,我应用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公式、无敌短线涨跌公式以及三点一线牛股擒拿术公式来详细分析今年3月份以来600830香溢融通股票的波段炒作机会。

下图就是应用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公式的主图公式与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副图公式对截至昨天收盘时的600830香溢融通股票的趋势分析截图:


从上面的主图看,公式用红色的“买进”文字信号与白色的“卖出”文字信号自动计算标出了600830香溢融通股票的波段买进与卖出机会。

再从上面的副图看,当红色的买进线下穿白色的卖出线时,股价就会转跌;当红色的买进线上穿白色的卖出线时,股价就会转涨。毋庸置疑,应用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副图公式之中的指标线也可以比较准确地确认600830香溢融通股票的波段买进与卖出机会。

凡是安装了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公式与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股民朋友们,都可以按照上面的分析方法来对个股的波段操作机会进行分析研判,进而踏准个股波段涨跌的节拍而“低买高买”获取丰厚的价差利润。

我在这里还要强调的是,股民朋友们在实际操作之中最好将多空抄底逃顶公式的主图信号与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副图信号结合起来看,也就是采用“两点一线”的研判方式,具体见下图之中的红色与白色方框:


由上图可知,当股民朋友们将主图信号与副图信号结合起来综合研判趋势时,可以极大地提高个股波段涨跌趋势分析预测的准确率,具有非常大的实战价值。

多说一句,我在近期不断地谈到我研发的具有非常高的选股成功率的三点一线牛股擒拿术选股公式,而且选出的股票全都是能够稳步大涨的股票。

其实三点一线牛股擒拿术选股公式的原理非常简单。看下图:


上图是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公式的主图与副图分析截图。

三点一线牛股擒拿术选股公式的选股步骤如下:

首先,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公式的主图与副图必须同时(最多不超过两个交易日)发出买进信号(主图用“买进”文字信号,副图用红色尖顶脉冲)。

其次,当多空抄底逃顶公式的主图与副图必须同时发出了买进信号时,其对应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副图公式指标线也一定要必须出现代表底部出现的圆弧底等结构,而且还必须满足红线上穿白线的规则。具体见下图:


以上就是我研发的三点一线牛股擒拿术选股公式的原理与实际选股步骤。

其实,我研发的三点一线牛股擒拿术选股公式就是我前期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公式与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重新组合应用,应用同时出现的3种买进信号的组合共振来相互印证,具有非常高的选股成功率,而且选出的股票全都是能够稳步大涨的股票。

 

上一篇:揭秘A股正在走近二次探底的深渊

下一篇:今后两天这样走才会挽救A股危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