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此点位得失决定近期做多或是做空

2013-07-28 21:05

此点位得失决定近期做多或是做空

 

本周五上证指数收于2010.85点,跌了10.32点。

我在前期的博文之中一直是认为A股市场面临着二次探底的风险,只有经历了二次探底之后才会震荡上涨到今年的10月份附近。

但是作为投资者来说,我们更需要制定一份更加详细的投资者计划,也就是说不但要定性而且要定量地预测出指数的波动范围,这一点对于短期操作显得十分关键。

有鉴于此,最好的分析方式就是对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进行基于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理论的数学建模,以此来定量地发现指数的时空拐点。

好了。我们回顾一下本周五的上证指数波动区间。本周五上证指数最高点是2021.57点,最低点是2000.80点。

所谓的时空反演支撑位与阻力位的数学建模计算,其本质就是找出本周五上证指数波动区间的混沌奇异吸引子,在保型同态映射的前提下,在高维空间之中计算出与其拓扑同伦等价的一个最大贴近度的点集拓扑空间(限于现代抽象数学的艰深晦涩,实在是无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描述我的时空建模原理,其难点就在于要理解4加5为什么要等于6,也就是说6为什么要等于9。读者可以看一看拓扑学之中的阿伦尼乌斯环,一张纸条扭成8字形再首尾粘接,嗯,就是阿伦尼乌斯环。阿伦尼乌斯环明明有两个面,但是一只蚂蚁在阿伦尼乌斯环上爬行的结果将会证明只有一个面。也就是2等于1。我们电脑屏幕上的股票行情K线图是二维空间的拓扑结构,只能“看见”过去而不能“看见”未来的行情曲线。但是经过时空反演建模之后,我们在计算机上就可以将二维行情曲线“升维”到一个奇异的数学拓扑空间,通俗地说就是透过一张白纸“看见了”一尊立体的“维纳斯女神”。“维纳斯女神”的身上包含了一张白纸本身无法显现的过去与未来的信息。更通俗易懂地说,“未来”与“过去”是以一个奇异的拓扑空间结构为拓扑共轭的对称点,只要我们“找出”了这尊“维纳斯女神”,我们就可以顺着“女神”的“目光”看见了未来。数学的本质就是“美”,“美”的本质就是“对称性”,关于对称性,读者可以翻阅一下清华大学的博士生教材《力学与对称性导论》这本书,作者之一是加州理工学院的最著名的数学家)。

根据我对上证指数的时空反演数学建模计算的结果,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为: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026.463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950.531点。

够了!

只要上证指数短期能够站稳在2026.463点之上,那么A股市场短期还将会震荡上涨。否则的话,后市震荡调整下跌就是不可避免的了。

另外说一句。经过了几个月的不懈努力,我终于完成了三点一线擒拿术选股公式的研发。公式包括一个主图公式与两个副图公式。选股方法非常简单。第一步,寻找当天收盘后主图公式出现红色“买进”文字信号的股票。第二步,寻找当天收盘后主图公式出现红色“买进”文字信号,同时第1种副图公式在当天收盘后同时出现代表买进信号的红色尖顶脉冲。第三步,寻找当天收盘后主图公式出现红色“买进”文字信号,同时第1种副图公式在当天收盘后同时出现代表买进信号的红色尖顶脉冲,并且第2种副图公式出现圆弧底指标线(我已经归纳总结出不同结构的有效底部指标线结构,圆弧底指标线只是其中的一种)。

够了!当你找出了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步骤条件的股票时,这只股票中期稳步大涨的成功率大于90%。

 

下面就应用我研发的三点一线擒拿术选股公式来详细分析我是如何在5月6日收盘后发现当时的四维图新一定会中期暴涨的原因。

我研发的三点一线擒拿术选股公式由一个主图公式与两个副图公式组成。

看第一幅公式截图:


看上图。

主图在5月6日收盘时发出了红色的“买进”信号;同时,副图在5月6日出现了代表买进信号的红色尖顶脉冲。这样,主图与副图同时发出了买进信号。

看第二幅公式截图:


看上图。

当5月6日主图发出买进信号时,副图的指标线恰好出现圆弧底。并且副图的指标线在5月6日附近出现了红色买进线上穿白色卖出线的现象。

很明显,当我研发的三点一线擒拿术选股公式一旦出现了同时满足以上两幅公式截图的情况时,我们实际上已经是抓住了一只中期稳步暴涨的股票!

其实,细心的股民朋友们通过以上两幅图可能已经发现了,我研发的三点一线擒拿术选股公式其实就是前期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选股公式的主图公式与副图副图以及我前期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副图公式的组合应用。

我将这种由一个主图公式与两个副图公式联合使用相互印证的选股方式叫做三点一线擒拿术选股方式。

经过大量的实际验证,我研发的三点一线擒拿术选股公式具有非常高的选股成功率。购买我研发的三点一线擒拿术选股公式(公式定价300元)可以加我的 QQ  1543141052       银行汇款:建设银行辽宁省丹东市振兴支行  账号0611039980130172713  黄光辉  手机13694160193  也可以用支付宝在我的淘宝店“阳光飘过沈阳城”购买,我的淘宝店链接http://shop102784839.taobao.com  款到1个小时之内即通过QQ完成公式的远程安装 。

上一篇:近期看多A股者将竹篮打水一场空

下一篇:告诉你A股短期面临的风险与机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