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近期的反弹就是在悬崖上跳舞

2013-07-17 05:14

A股近期的反弹就是在悬崖上跳舞

 

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在6月25日那天创出新低1849.65点之后一路震荡反弹,至昨天收盘于2065.72点。

对于现在市场的走势,我认为既不能盲目乐观,同时也不要盲目悲观。从中期看,今年下半年的上证指数创出2300点左右的反弹高点是毋庸置疑的事情,意味着现在的持股者全都是赢家。另一方面,A股市场短期的走势又是十分错综复杂的,二次探底的风险时时刻刻地摆在我们的面前。

那么A股市场近期的走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想起来了,7月5日那天的上证指数收于2007.20点。当时A股市场的走势可谓是岌岌可危。就在7月5日收盘之后我发了一篇博文《抽丝剥茧:A股看空声中股价扬!》。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根据我今天上午在计算机程序之中做的基于时空反演对称性的上证指数最优化数值模糊模式搜索匹配运算,我发现以6月28日星期五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1979.21点为基准,今后一个月左右的上证指数将会以碎步震荡的形式上行到至少是2124.605点的点位上。

实际的情况是,昨天是7月16日星期二,昨天上证指数收于2065.72点,涨了6.33点。而7月11日这天的上证指数最高点是2092.87点。

毋庸置疑,我不排除A股市场近期还会震荡反弹,但是随着指数一步步地逼近2124.605点这个时空反演的阻力位附近,指数调整甚至是下跌的风险也正在一步步地集聚。这就好像是一个人在悬崖上面兴高采烈地跳着舞,而悬崖的下面则是万丈深渊。

以上是对A股市场近期走势的研判,下面再看一下A股市场短期的波动特点。

根据我的研判,上证指数短期的时空反演支撑位与阻力位的具体数据为: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046.286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946.050点。

毋庸置疑,今后一段时间A股市场走势必定是非常复杂的。所以我非常愿意与股民朋友们切磋交流市场信息、共同探究市场的短中期走势方向以及实战选股的经验技巧,欢迎加我的QQ 1543141052。同时我会无偿地用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无敌黑马选股公式与多空抄底逃顶选股公式为大家诊断个股与选股,更可以为大家在计算机上测绘个股未来半年至一年的数学模拟行情波动走势曲线图,助大家股海扬帆马到成功。

 

上一篇:警惕A股反弹在这个点位摔个跟头

下一篇:警惕A股的两千点保卫战再度打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