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守住2003点是避免二次探底的前提

2013-07-16 10:04

守住2003点是避免二次探底的前提

 

昨天A股市场反弹了,很多很多的市场人士兴奋异常了,好像A股又在马不停蹄地跑向牛市了。

其实A股现在连牛屎都不如。很多很多的股民非常害怕别人知道自己是炒股的,甚至《非诚勿扰》的女嘉宾们集体将炒股的男嘉宾给灭了灯!

如果现在炒股能赚钱,那老百姓们买房子干啥?如果房价暴涨的这十年里面你没有买房子而且为了支持上市公司融资而不断地在股市里面买进股票,嗯,你看着现在暴涨的房价与暴跌的股价将会是顿足捶胸而且是欲哭无泪。

其实,A股市场近期最大的风险就是所谓的二次探底。

根据我的综合研判,尽管今后半年之内的上证指数肯定会再创新高而且现在买进股票者闭着眼睛都能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一天赚到钱,但是,你又必须不得不防A股市场近期出现的回调。

根据我前几天的研判,本周初上证指数有相当的可能性会震荡上涨,其上涨的最极端的位置在2120.655点附近,当然了2120.655点可以看成是一个最有可能的阻力位,也就是指数不会超过2120.655点,而是涨至2120.655点之下的某一个点位。同时,本周A股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所以我认为本周的冲高回落的点位有一定的可能性会在2003.225点附近。注意,一旦指数跌破了2003.225点,就会引发多方的止损盘,后果堪忧并导致二次探底的出现。

但是我在这里也要强调一下,我的行情分析不可避免地要存在着一定的偏差。因为我不是股神,我距离股神还差1毫米的距离。所以,我会根据今天盘面的变化来不断地做进一步的分析判断,力争把握住A股市场前进的方向。顺便说一句,我在刚才的盘面观察之中有一个分析结论,就是说我认为A股大盘今天的走势与明天的走势有相当的可能性是相反的。也就是说,如果今天大盘涨,那么明天的大盘就是跌。反之,如果今天大盘跌,那么明天的大盘就是涨。

毋庸置疑,今后一段时间的A股市场走势必定是非常复杂的。所以我非常愿意与股民朋友们切磋交流市场信息、共同探究市场的短中期走势方向以及实战选股的经验技巧,欢迎加我的QQ 1543141052。同时我会无偿地用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无敌黑马选股公式与多空抄底逃顶选股公式为大家诊断个股与选股,更可以为大家在计算机上测绘个股未来半年至一年的数学模拟行情波动走势曲线图,助大家股海扬帆马到成功!

上一篇:A股!恳求你冲高回落二次探底!

下一篇:警惕A股反弹在这个点位摔个跟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