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送给你战胜下半年股市的锦囊妙计

2013-07-11 20:55

送给你战胜下半年股市的锦囊妙计

 

今天A股市场大幅暴涨,上证指数收于2072.99点,暴涨了64.87点。

近期A股市场暴跌暴涨大幅震荡,很多很多的市场人士与投资者已经是晕头转向了。

我则是非常清醒!

想起来了,我在6月17日早晨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告诉你A股下半年走势的两大特征》。下面就是当时这篇博文的主要内容:

 

对于广大的投资者来说,短期走势固然重要,但是中期几个月的走势更是需要认真研判与掌握的。

根据我前期的综合研判分析,我认为A股市场今后几个月乃至于下半年的走势至少具有以下两个主要特征。

第一个特征:今年下半年的A股市场将会再创新高,上证指数有望冲过2500点甚至是更高的点位。

第二个特征:上证指数在创出新高之前,有非常大的可能会首先大幅回调至2000点之下的某一个点位,也就是说市场在回调之后才能再创新高。

 

以上就是我在6月17日星期一的早晨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告诉你A股下半年走势的两大特征》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6月14日星期五的上证指数收于2162.04点,随后于6月25日暴跌至最低点1849.65点,紧接着大幅暴涨到今天收盘时的2072.99点。

毋庸置疑,我在6月17日那天博文之中对于大盘的分析已经是高瞻远瞩而且是未卜先知了!

现在就剩下一个悬念了,就是说上证指数在今年下半年能不能暴涨至2500点。

其实这已经不是悬念了,我在近期的博文之中已经是多次信誓旦旦地证明了今年下半年的A股市场绝对会出现一波震荡上涨行情。尽管今年下半年的上证指数的最高点绝对不可能就是2500点,可能比2500点稍微低一些,也可能比2500点稍微高一些。

够了!

坚信今年下半年的A股市场肯定会大涨——这就是送给你战胜下半年股市的锦囊妙计!

敬告:我受中金在线中金学院编辑邀请,即将在中金学院开设股市实战经验与选股技巧网络直播课程。详情QQ 1543141052 

 

上一篇:重申上证指数将跺脚直扑2207点!

下一篇:近期A股必须跨过二次探底这道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