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抽丝剥茧:A股看空声中股价扬!

2013-07-05 16:12

抽丝剥茧:A股看空声中股价扬!

 

在很多很多市场人士看空喊跌的诅咒下,今天A股市场继续我行我素地碎步上行,上证指数收于2007.20点,星火燎原般地涨了1.10点。

这让我想起来了正在火爆热映的郭敬明自编自导的电影《小时代》。继《致青春》之后的《小时代》尽管遭到了很多很多“正统”人士的极力诋毁,但是以“青春反叛”为主线的《小时代》正在获得票房收入的巨大成功。

A股市场同样如此。尽管很多很多的“正统”市场人士极力看空A股市场的走势,但是今后一段时期以“对称纠偏”为特征的A股市场反弹行情正在静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凡是“正统”的市场分析人士看空,我们广大股民朋友就做多。凡是他们看多,我们股民朋友们就做空。这就是我们广大股民朋友们战胜A股市场的制胜法宝。

其实我在近期一直在重新翻看一本清华大学的博士生教材《力学与对称性导论》(英文版)。教材中讲到,按照拉格朗日力学的力学时空流形拓扑原理,股票行情曲线上任何一点的“能量”都是等价的(当然这是我的发挥)。根据这个原理,我很早就建立起来了股票市场时空反演的对称性计算机程序。

对称性是我们这个世界上最复杂也是最完美的结构,当然也包括深藏于投资者心灵深处的股市行情波动曲线。只不过传统的牛顿力学在研判股市行情未来走势方面是无能为力的。因为牛顿力学的机械观只能是研究一幅冰冷的“死人的骨骼”也就是过去的历史行情,而股票市场是一幅“活的灵魂”。

够了。

根据我今天上午在计算机程序之中做的基于时空反演对称性的上证指数最优化数值模糊模式搜索匹配运算,我发现以6月28日星期五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1979.21点为基准,今后一个月左右的上证指数将会以碎步震荡的形式上行到至少是2124.605点的点位上。

感谢我们的数学之神祖冲之老先生。

感谢最伟大的数学家拉格朗日老先生。

 

毋庸置疑,今后一段时间A股市场走势必定是非常复杂的。所以我非常愿意与股民朋友们切磋交流市场信息、共同探究市场的短中期走势方向以及实战选股的经验技巧,欢迎加我的QQ 1543141052。同时我会无偿地用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无敌黑马选股公式与多空抄底逃顶选股公式为大家诊断个股与选股,更可以为大家在计算机上测绘个股未来半年至一年的数学模拟行情波动走势曲线图,助大家股海扬帆马到成功。

上一篇:空方看了这篇博文之后将顿足捶胸

下一篇:用我的两种选股武器助你反败为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