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送给你A股即将V型暴涨的铁证!

2013-06-27 12:18

送给你A股即将V型暴涨的铁证!

 

今天是2013年的6月27日星期四,今天上午A股市场蓄势震荡,上证指数午盘收于1959.25点,战战兢兢地涨了7.75点。

很多人害怕了!害怕A股市场还会继续大幅暴跌!

其实我也曾经害怕过!我也曾经害怕A股甚至会暴跌到1601.410点!但是可但是但可是,我绝对不是在现在害怕A股会暴跌到1601.410点,而是在今年1月18日的那一天害怕A股会暴跌到1601.410点。

嗯,我想起来了,我在今年1月18日的上午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曝光今年夏天沪指轻松跌到1601点》。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今天是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距离今年夏天还有5、6个月的时间。

面对现在2300点一线痛苦挣扎的A股市场,我实在是不忍心再给釜底抽薪。

但是有一个理由促使我终于下定了决心。

原因非常简单。

根据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的模拟运算,今年2月份左右的上证指数将会再次大涨到2412.380点也就是约等于2412.38点附近。

也就是说,现在持股的投资者还有咬牙坚持最终获利的天赐良机。

所以我就感到了一丝欣慰。

所以我就准备说出A股市场的真相。

嗯,我又想起来了,我面前的计算机液晶屏幕上显示出,今年6月份左右的上证指数会轻松暴跌至1601.410点,然后再开始一轮大幅反弹行情。

 

以上就是我在今年1月18日上午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曝光今年夏天沪指轻松跌到1601点》的主要内容。

 

嗯,我又想起来了,今年2月18日那一天的上证指数涨到了最高点2444.80点。

毋庸置疑,2444.80点与我今年1月18日博文之中计算出来的的今年2月份的最高点2412.380点相比是多么的接近!

 嗯,我接着又想起来了,今年的6月25日是今年的夏天,今年的6月25日这天的上证指数最低点是1849.65点。

毋庸置疑,1849.65点与我今年1月18日博文之中计算出来的今年夏天的最低点1601.410点相比还是比较接近的。

我在这里要特别强调的是,尽管我为上证指数的未来走势进行的基于金融市场时空反演理论的数学模型建模计算结果与今后一段时间上证指数的实际走势曲线肯定存在着一定的偏差,但是我们在此时此刻毕竟是应用金融市场时空反演理论的混沌同步预测模型提前“看见了”上证指数未来的影子!

同时要特别注意的是,上证指数的数学模型曲线重在提前给出行情曲线的大致波动特点与涨跌拐点的大体位置,而不要去斤斤计较模型给出的上证指数具体点位与波段涨跌出现的具体时间点,模型点位与时间点只是作为一个参考。

够了!

毋庸置疑,我在今年1月18日的上午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曝光今年夏天沪指轻松跌到1601点》还是比较准确地提前预测出来了今年1月18日以来的上证指数实际的走势。

够了!

根据上面博文之中的一句话“今年6月份左右的上证指数会轻松暴跌至1601.410点,然后再开始一轮大幅反弹行情”,我们应该能够得出一个斩钉截铁的结论,就是说,尽管A股市场近期的底部还在震荡之中进一步夯实,但是一轮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的V型暴涨行情已经是静悄悄地向着你我走来了。

 

毋庸置疑,今后一段时间的A股市场走势必定是非常复杂的。所以我非常愿意与股民朋友们切磋交流市场信息、共同探究市场的短中期走势方向以及实战选股的经验技巧,欢迎加我的QQ 1543141052。同时我会无偿地用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无敌黑马选股公式与多空抄底逃顶选股公式为大家诊断个股与选股,更可以为大家在计算机上测绘个股未来半年至一年的数学模拟行情波动走势曲线图,助大家股海扬帆马到成功。

上一篇:喜极而泣!原来A股大底就在这里

下一篇:面对暴跌反败为胜的两种有效手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