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今天站稳这个点位则反弹持续进行

2013-05-31 08:37

今天站稳这个点位则反弹持续进行

 

 

我在5月19日晚上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冲过此点位是A股持续大涨的前提》。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为了进一步明确上证指数的短期涨跌状态,我在刚才气定神闲地应用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模型对上证指数进行了数学建模,其具体的计算结果是: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256.984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307.467点。

够了!

冲过2307.467点是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继续大涨的前提!

以上就是我在5月19日晚上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冲过此点位是A股持续大涨的前提》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昨天上证指数最低下探至2310.49点,收于2317.75点,跌了6.27点。

毋庸置疑,昨天上证指数盘中创出的最低点2310.49点已经是非常接近上证指数的短期阻力位2307.467点了。

因为昨天的最低点2310.49点略微高于短期阻力位2307.467点,所以2307.467点事实上已经是转化成了上证指数的短期支撑位了。

因此,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短期企稳反弹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了。

但是由于金融市场短期波动的不确切性,我们在今天还是应该密切关注盘中上证指数的最低点。只要今天上证指数的最低点高于2307.467点或者能够成功站稳在2307.467点之上,那么就可以确认反弹行情持续进行的有效性了。同时,凡是已经安装了我研发的无敌黑马选股公式与多空抄底逃顶选股公式的投资者,都可以按照选股公式的买进信号提示来精心选择能够短线上涨的好股票,及时获取股票的波段价差利润。

够了!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跺脚欢呼!沪指还将暴涨七百点!

下一篇:解密A股多方必须坚守的一道防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