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只要不出现此信号则可以安心持股

2013-05-29 20:16

只要不出现此信号则可以安心持股

 

继昨天大涨之后,今天A股市场震荡整理,上证指数收于2324.02点,微涨2.70点。

今天A股市场震荡盘整了,结果立刻就有很多市场人士看空市场了,恨不得A股市场立刻就会暴跌,而且跌得越多越好。

我呢,我则认为要心平气和地看待A股市场的走势,既不要过于激动也不要心灰意冷。

我呢,我则是要应用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来预测A股市场的下一步趋势。

下面就是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上证指数的分析截图:


 

注意!上图的主图之中有三个箭头。

最左端的第一个红色箭头指向去年12月10日出现的红色“追涨”信号。

中间的第二个白色箭头指向今年2月26日出现的白色“杀跌”信号。

最右端的第三个红色箭头指向5月8日出现的红色“追涨”信号。

5月8日上证指数收于2246.30点,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324.02点。

毋庸置疑,按照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在去年12月10日“追涨”买进股票并且在今年2月26日这天“杀跌”卖出股票,你就是真正的波段炒股高手!

毋庸置疑,按照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在今年2月26日这天“杀跌”卖出股票并且在5月8日这天“追涨”买进股票,你就是真正的波段炒股高手!

毋庸置疑,按照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在5月8日这天“追涨”买进股票并持股到今天,你就是真正的波段炒股高手!

够了!

只要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公式定价300元,购买QQ 1543141052)不出现白色的“杀跌”信号,那么你就可以放心持股待涨,并能真正吃到这波反弹行情的“鱼身”。

注意!我会应用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上证指数持续进行跟踪研判,一旦公式主图之中出现了白色的“杀跌”信号,我则会在博文之中及时告诉大家,放心!

 

上一篇:这一证据表明A股反弹已不可阻挡

下一篇:跺脚欢呼!沪指还将暴涨七百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