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用无敌短线公式推测A股近期走势

2013-05-22 16:59

用无敌短线公式推测A股近期走势

 

今天A股市场略微回调,上证指数收于2302.40点,跌了2.71点。

今天的冲高回落实属正常。因为我已经是气定神闲地提前公开了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307.467点,而这几天上证指数均是遇阻回落,这就充分说明了我研发的基于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的时空阻力位点位是非常具有实战操盘价值的。

但是,今天的上证指数毕竟是创出了2314.18点的高点,而2314.18点大于2307.467点这个短期的阻力位,这又说明了短期的调整之后还会再创新高——让看空者顿足捶胸吧!

对于上证指数近期的走势,我还是用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做进一步的推测,以便对A股市场的短期与近期走势做更具有实战操盘价值的分析。

下面就是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上证指数的趋势分析:


 

上图之中的主图公式指标线近几天一直是被红色的买进线控制,而副图之中的红色买进线一直是处于白色的卖出线之上。这些信号均说明短期及近期的上证指数一直是为多方所控制——处于上升通道之中。

够了!

还等什么?机会就在眼前!

当然了,如果近期真的出现了大幅回调的征兆,嗯,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也会及时地发出卖出信号。

够了!

我不认为短期A股市场会大幅回调,坚定做多的信心是投资者的当务之急。更多交流QQ1543141052



上一篇:告诉你A股短期操盘要注意的关键

下一篇:短期回调就是再次大涨前的黄金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