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冲过此点位是A股持续大涨的前提

2013-05-19 19:08

冲过此点位是A股持续大涨的前提

 

本周五A股市场继续大幅上涨,上证指数收于2282.87点,大涨了31.06点。

首先看一看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本周五收盘时的上证指数的涨跌趋势分析截图:


 

无敌短线涨跌公式上方的主图之中有一个红色箭头,由红色箭头的指向看,主图在5月8日这天发出了红色的“追涨”信号。

5月8日的上证指数收于2246.30点,本周五的上证指数收于2282.87点。毋庸置疑,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所发出的“追涨”信号具有非常大的实战应用价值。当然了,凡是已经购买并安装了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投资者可以对沪深股市的相关个股进行更加卓有成效的实战分析预测,以便更好地股海淘金。我的QQ1543141052

那么A股市场短期的走势将会是怎么样的呢?

由于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主图指标线截至本周五是红色的买进线,而且副图公式之中的红色买进线处于白色卖出线的上方,所以上证指数短期仍然是处于一种震荡上行的趋势。

为了进一步明确上证指数的短期涨跌状态,我在刚才气定神闲地应用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模型对上证指数进行了数学建模,其具体的计算结果是: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256.984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307.467点。

够了!

冲过2307.467点是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继续大涨的前提!



上一篇:解密A股今后一年的波澜壮阔走势

下一篇:解密现在的反弹不是鸡肋而是牛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