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正在冲击大涨前的最后一道坎

2013-05-09 20:33

A股正在冲击大涨前的最后一道坎

 

 

我在4月21日晚上发了一篇博文《告诉你地震冲击波下的A股支撑位》。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我在计算机上应用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对这次四川雅安地震影响下的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进行了数学建模计算。

现在是今天晚上的10点03分,计算结果已经是显示在我面前的计算机液晶屏幕商量。

具体计算结果是: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143.737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248.492点。

以上就是我在4月21日晚上发的博文《告诉你地震冲击波下的A股支撑位》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上证指数最高2247.86点,收于2232.97点,跌了13.33点。

 

毋庸置疑,今天上证指数在冲击阻力位2248.492点的时候呢,在非常接近2248.492点的2247.86点之处遇阻回落了。

 

毋庸置疑,2248.492点已经成为了A股市场继续反弹行情的一道坎。

 

那么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能否有效冲过2248.492点这个阻力位呢?

 

还是看一下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上证指数的分析截图:

 

 

 

从上面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主图与副图分析信号来看,近期的上证指数将会结束下跌趋势而重拾一波升势(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定价300元,随公式源代码赠送大盘与个股短线及中线涨跌分析实战经验秘诀。QQ:1543141052)。

 

这样的话,就预示着2248.492点这个阻力位将会变成了新一波反弹行情的支撑位了。

 

够了!

 

 

耐心一些!你将会等来A股市场的再一次热火朝天的场面!

上一篇:咬牙坚持迎反弹是你的最佳选择!

下一篇:告诉你A股多方可以松一口气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