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最大风险是做空者的踏空风险

2013-05-08 08:57

A股最大风险是做空者的踏空风险

 

随着最近A股市场的止跌企稳,一些投资者已经隐约感到市场正在孕育着新的一轮上涨周期。但是,毋庸置疑的是仍然有相当多的市场人士还在犹豫观望,还在企盼市场继续探底甚至是大幅回落。

这里我谈一谈我的看法。

根据我的判断,我认为今后半年乃至于今后一年的A股市场是一轮逐级大幅震荡上升的走势。

具体来说,根据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的建模计算结果,今后一年的上证指数应该是呈现三波震荡上升的走势。而且根据我的建模结果,这三波上扬行情基本上呈现出一波高于一波的态势。

同时,根据我的时空反演建模结果,今后的每一次上扬行情结束之后呢,都会出现较深的大幅回调走势。

因此,今后一年的A股市场走势其实是非常复杂的大幅波动的走势。也就是说,如果投资者没有对大盘走势的清晰认识,那么极有可能就会迷失在市场行情的震荡反复之中。

当然了,市场是一个不断运动变化的市场,我们的分析结论也需要与时俱进地不断跟踪市场的走势。但是,我今天的A股市场研判结论还是具有相对的稳定性的。

够了!

A股最大风险是做空者的踏空风险!

上一篇:攻上此点位则A股反弹将如火如荼

下一篇:A股反弹之路:小荷才露尖尖角!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