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仍然站在大幅反弹的起跑线上

2013-04-25 19:53

A股仍然站在大幅反弹的起跑线上

 

我在4月14日晚上发了一篇博文《站稳此点位则沪指将爆发百点长阳》。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就在刚才,我应用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对上证指数的短期走势在计算机上进行了数学建模,其计算结果如下:

只要短期之内的上证指数能够在2188.757点附近止跌企稳,那么接下来上证指数就会大幅上涨到2360.694点附近。

 

以上就是我在4月14日晚上发的一篇博文《站稳此点位则沪指将爆发百点长阳》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A股市场小幅回调,上证指数最低点2191.85点,收盘于2199.31点。

毋庸置疑,今天上证指数盘中最低下探到接近2188.757点附近的2191.85点,而且2191.85点略高于2188.757点,这就充分说明了2188.757点再一次显示出对于上证指数的支撑作用。

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到,A股市场短期的技术面确实是比较微妙,这一点可以从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的上证指数的分析截图看出端倪:

 

 

 

所以,我们绝不回避A股市场面临的短期震荡调整风险,但是我们又义无反顾地看好A股市场中期的大幅反弹行情。这就是我们的最佳投资策略。

 

够了!

 

A股仍然站在大幅反弹的起跑线上!

上一篇:揭秘A股已经站在了反弹的起跑线

下一篇:A股中期走向与股市分析策略揭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