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揭秘A股已经站在了反弹的起跑线

2013-04-25 10:28

揭秘A股已经站在了反弹的起跑线

 

昨天A股市场大幅反弹,上证指数开盘2187.35点,收盘2218.29点,大涨了33.86点。

其实,按照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的建模分析,昨天上证指数的盘中波动透露出十分关键的信息。具体分析如下:

我在4月14日晚上发了一篇博文站稳此点位则沪指将爆发百点长阳》。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就在刚才,我应用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对上证指数的短期走势在计算机上进行了数学建模,其计算结果如下:

只要短期之内的上证指数能够在2188.757点附近止跌企稳,那么接下来上证指数就会大幅上涨到2360.694点附近。

 

以上就是我在4月14日晚上发的一篇博文站稳此点位则沪指将爆发百点长阳》的主要内容。

再注意上面博文之中的一句话“只要短期之内的上证指数能够在2188.757点附近止跌企稳”。

因为昨天上证指数的开盘点位2187.35点非常接近于2188.757点也就是基本上等于2188.757点,按照数学模型的拓扑同伦等价原理,昨天上证指数的时空状态又重新回到了我在4月14日对上证指数进行时空反演建模时的时空状态。同时,昨天上证指数的大幅反弹又契合了上面博文之中“在2188.757点附近止跌企稳”的广义坐标限定条件,所以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接下来就会有很大的概率继续时空反演“接下来上证指数就会大幅上涨到2360.694点附近”的计算机模拟数值结果。

 

够了!

 

 

揭秘A股已经站在了反弹的起跑线!

上一篇:目标不变!A股将震荡冲击2360点

下一篇:A股仍然站在大幅反弹的起跑线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