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的多方正在构筑新的防御阵地

2013-03-29 09:03

A股的多方正在构筑新的防御阵地

 

在银行股利空的打压下,昨天A股市场放量暴跌,上证指数收于2236.30点,暴跌了64.96点。

危急时刻,谈一谈我对A股近期市场走向的重新认识。

我在前期一直是认为A股市场在2278.816点至2356.007点之间做箱体运动。实际的情况是,期间上证指数的最高点是2369.65点,最低点是2232.02点,基本上是处于上述的箱体震荡之中。也就是说,指数一旦接近或者是略微跌破箱体的下底,市场就迅速反弹。一旦指数高于了箱体的上底,则就会出现震荡回调的走势。

但是我们也应该注意到,昨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2236.30点已经是低于箱体的下沿2278.816点了,这就意味着2278.816点至少暂时成为了A股再次反弹的阻力位了。

这样,如果市场再次出现震荡反弹的话,如果能够有效地冲上并且是站稳在2278.816点之上,则反弹有望继续震荡上行。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可以将2278.816点看成是多方必须攻击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目标。

另外,我们还要考虑A股多方的最后一个必须坚守的防御阵地。

想起来了,我在3月19日早晨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秘揭A股回调的极限点位是2146点》。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昨天A股市场继续大幅下挫,上证指数收于2240.02点,大跌了38.38点。

现在摆在投资者面前的形势非常微妙。一方面A股市场持续破位下行,熊市特征日益显著;另一方面市场随时将会迸发出力度空前的超跌反弹。

问题的关键是,我们如何来有效地抓住来之不易的超跌反弹行情。也就是说,短期之内A股市场的底部会出现在什么样的位置。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我在今天收盘之后呢,我再一次气定神闲地应用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对上证指数短期之内的最大极限下跌幅度进行了计算机数学建模计算。计算的结果是,上证指数短期之内最大的极限下跌点位是2145.507点。

2145.507点约等于2146点。

但是大家应该注意的是,由于数学模型肯定存在着一定的偏差,所以上证指数短期下跌的最低点位肯定不是2145.507点,而应该是2145.507点之上的某一个点位

 

以上就是我在3月19日早晨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秘揭A股回调的极限点位是2146点》的主要内容。

够了!

综合以上分析,我们应该看出A股市场的多方主力其实正在构筑再次大幅反弹的防御阵地,尽管短期筑底的过程是非常艰辛的过程。

 

A股市场再次扬眉吐气大幅反弹的曙光已经若隐若现了!

 

跟我来!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上一篇:这一证据表明A股将会再次反弹!

下一篇:A股今后走势将会是如此惊心动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