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恳请上证指数浴血搏杀冲上2400点

2013-03-21 09:59

恳请上证指数浴血搏杀冲上2400点

 

昨天A股市场放量暴涨,市场一片哗然。

想起来了,我在3月4日上午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告诉你A股反弹尚未结束的真正原因》。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现在A股市场的投资者很郁闷。

一方面A股市场前期的暴涨行情似乎还没有立刻结束的迹象,另一方面目前的基本面并没有支持暴涨行情持续进行的太多因素。因此,很多投资者只能是看一步走一步,随时做好前期行情结束的心理准备。

但是,我在这里还要说,如果没有对A股市场近期乃至于中期行情走势的把握,那么就无法给自己做好进退有度的投资策略,就无法游刃有余地去面对这个诡异的市场。

够了。

根据我前期的综合分析,我并不认为前期A股市场的暴涨行情已经是彻底结束了,相反,A股市场的震荡调整之中还会出现较有力度的反弹行情。

也就是说,在近期的3月14日前后,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还有进一步挑战2400点的做多动力。

但是,这并不是说A股市场中期一直看好。

根据我在去年年末的判断,今年的A股市场还存在着大幅暴跌的巨大风险,上证指数还将会重新暴跌到2000点之下的某个位置。

总之,既然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间段证指数还将会重新暴跌到2000点之下的某个位置,那么近期A股市场机构主力的当务之急就是拉高出货。

 

以上就是我在3月4日上午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告诉你A股反弹尚未结束的真正原因》的主要内容。

注意上面博文之中的一句话“在近期的3月14日前后,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还有进一步挑战2400点的做多动力”。

够了!

恳请上证指数浴血搏杀冲上2400点!

上一篇:A股正在按照我的预期在这样走!

下一篇:冲过2356点则A股反弹将再上台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上证指数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