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正在按照我的预期在这样走!

2013-03-20 10:35

A股正在按照我的预期在这样走!

 

我在上周日也就是3月17日的中午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A股近期走势将叫做空者大失所望》。下面就是当时这篇博文的主要内容:

 

我在本周五收盘的时候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A股的一只脚已踏上了反弹的征程》。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今天的上证指数已经是基本上站在了近期的支撑位之上了,尽管还相差那么一点点。也就是说,只要下周的上证指数能够瞬间上摸2278.816点之上,那么一波久违的反弹行情就会呼之欲出了”。
这就充分说明了我还是比较看好A股市场近期行情的。
但是目前仍然有很多市场人士还在看空A股市场近期的走势,他们认为本周五A股市场的止跌反弹纯粹是一次意外,是一次不值得一提的技术性反抽,近期市场仍然是处于一条毋庸置疑的下降通道之中,而且下周一的A股市场将会冲高回落重返跌势
够了。
虽然我在这里不厌其烦地罗列了A股市场诸多的看空言论,但我的最终目的是我要有理有据地一一反驳A股市场诸多的看空言论。
首先我认为下周一的A股市场将会冲高回落,但是由于现在A股市场投资者的心态十分浮躁,任何一点意外的消息面刺激都会极大地改变投资者的心理预期,所以现在多数人看空A股市场的心理预期非常容易出现改变,也就是说“下周一的A股市场冲高回落重返跌势”的心理预期很容易出现改变。
 
以上就是我在上周日也就是3月17日的中午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A股近期走势将叫做空者大失所望》的主要内容。
注意上面博文之中的一句话“只要下周的上证指数能够瞬间上摸2278.816点之上,那么一波久违的反弹行情就会呼之欲出了”。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上午A股市场震荡冲高,截至现在的上午10点16分,上证指数最高上冲至2284.66点。
毋庸置疑,2284.66点一定是高于2278.816点。
 
够了!

 

A股市场正在按照我在上周日也就是3月17日中午博文之中的预期在这样走!

上一篇:A股正在按照我的预期在这样走!

下一篇:恳请上证指数浴血搏杀冲上2400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