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会在这个箱体震荡中寻求突破

2013-03-14 08:07

A股会在这个箱体震荡中寻求突破

 

近期A股市场持续大幅回调,截至昨天上证指数已经跌到了2263.97点。

毋庸置疑,A股市场近期还将会怎么走,后市会出现什么样的突破方向,这些问题已经是刻不容缓地摆在了投资者的面前。

我在前期的博文之中认为A股市场近期应该会出现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行情,而且会反弹到2400点附近,但是我在此时此刻更为关注的是A股市场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因为,A股市场短期阻力位与支撑位的确定会有助于我们从市场短线的角度来抓住可能的短期走势,更好地制定短期投资策略,同时也会更加游刃有余地迎接市场在震荡调整之中即将出现的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行情。

我在昨天晚上应用我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重新计算出来了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与支撑位: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184.195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254.657点。

够了。

我们接下来就要观察上证指数在2184.195点至2254.657点这个箱体之中的突破方向。

也就是说,如果短期之内上证指数能够有效地向上突破这个箱体的上沿2254.657点,则会出现向上的震荡反弹走势,否则的话,A股市场的短期走势就会比较复杂,就需要我们谨慎地看待近期的A股市场走势。

上一篇:这幅图告诉你A股超跌反弹倒计时

下一篇:站稳这个点位是A股持续反弹的关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